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三国脚今日远征亚洲杯 代表中国比赛很光荣

2009年11月05日1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 一天回家,一天欢聚,第三天便踏上归程,国脚真难当呀!当所有队友还在享受一年一次的甜蜜长假时,今天,河南建业的3名国脚赵鹏、徐洋和曾诚将随国家队出征西亚,准备14日举行的亚洲杯预选赛。

  根据足协安排,高洪波将率28员战将今日飞赴科威特,11月8日,中国男足将在科威特城与主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为预选赛热身。11月10日,高家军将转战黎巴嫩贝鲁特,11月14日在那里与黎巴嫩进行一场亚洲杯预选赛。

  11月22日两队将移师北京再战一场,这两场比赛将对“高家军”能否从小组中杀出重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自加盟国家队后,建业三将还没有在洲际大赛中亮相,此番能有机会为国效力,他们都很兴奋:“虽然联赛过后身体很疲惫,但只要能代表中国比赛,这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一定会竭尽全力展示出建业球员的能力。”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