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集锦:阿泰挑衅火箭球迷 影帝给拜纳姆上课

2009年11月05日1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火箭VS湖人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上午,休斯敦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回到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湖人。结果双方苦战一次加时,最终火箭以102-103遗憾的负于湖人,就此结束了连胜的势头。本场比赛火箭拼抢的十分积极,加时赛中斯科拉和海耶斯两员大将都因6次犯规提前下场。

  “先礼后兵”,这个同样适用在大洋彼岸的美国。比赛开始之前,阿里扎和科比亲密的拥抱,两人耳语很久才分开。

  开场之后湖人率先拥有球权,科比虽然带着感冒但上来就是一个后仰跳投得分。紧接着阿里扎在右侧45度也还以颜色。

  加索尔是联盟中有名的“软”,但他却不是湖人最软的。他们的内线完全可以横扫火箭队,但今日却没有达到应有的效果。拜纳姆在面对仅有1米98的海耶斯显得有些手软,湖人外线给他吊球面对空篮却没有把球放进去。反过来火箭发动快攻,巴蒂尔投入外线三分球。

  火箭与湖人并没有太多恩怨可以炒作,阿里扎和阿泰斯特互换东家的事情被广大球迷所关注。阿里扎首节5投1中,而阿泰斯特为5投2中,两人发挥均一般。

  姚明缺阵之后火箭的手法内线变成了全联盟最矮的,有专家甚至称火箭本赛季会是西部最差,但完成的休斯顿人发挥了小强的顽强精神,今天他们再次发挥了斩不尽杀不绝的精神。洛瑞突破到内线上篮不中,自投自抢,投篮之后被篮筐弹了回来,兰德里在拜纳姆和奥多姆四人包夹的情况下再次抢到篮板,投篮命中。

  半场比赛还剩下31.7秒,火箭此时进攻时间仅剩下不到五秒的时间,阿里扎内线接到斯科拉的吊球,他无法进攻将球运了出去,阿泰斯特给他憋到边线,眼见就要死球了,可是阿泰又犯了脑子不冷静的毛病对阿里扎犯规,后者走上罚球线两罚命中。

  谁是本场最郁闷的人?这个称号可能要送给拜纳姆了,他被斯科拉连续造了两次进攻犯规。而在防守端,他更是没少吃暗亏。斯科拉在篮下单打奥多姆,而拜纳姆就在一旁准备协防,他丝毫没有注意海耶斯已经悄悄的溜到篮下,影帝在内线一个直塞,将球直接传给海耶斯,后者轻松上篮命中,而可怜的小鲨鱼只能默默的目送球入篮筐。

  比赛还剩下30秒,科比突入对方禁区将球分给外线的阿泰斯特,野兽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命中三分球。火箭眼见时间不多赶忙叫了暂停,而阿提斯特在中场也给出了暂停的手势来挑衅对手和主场球迷,全场给他巨大的嘘声。

  兰德里和拜纳姆拼抢前场篮板,皮球被打出界,裁判犹豫半天将球判给了湖人,哨响同时遭到现场球迷狂嘘,有一个坐在场边的胖球迷更是不满,跳着向裁判示威。因为这个判罚关系到两队的胜负,因此裁判录像回放,最终改判为火箭队球。刚才那位老兄又跳起来欢呼,就连腰上挂着的手机也被摔倒地上两半了。

相关新闻:
火箭16日客场再战湖人 休城洛城赛季四战决恩仇
阿里扎关键球难掩全场低迷 火箭新核心仍待成长
科比神勇率领湖人逆转 关键表现无愧为绝对领袖
身高差距挡不住兰德里 火箭神鸟成湖人上空的鹰
火箭未来十场:3次背靠背 休城遭魔鬼赛程考验
阿泰斯特成功实现自己诺言 防死阿里扎成就湖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火箭是联盟顶级强队
火箭虽败尤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德里单打鲍威尔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