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下一步”任重道远 势必引进更多新鲜血液

2009年11月05日1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度过了煎熬的2009赛季,挥别了图巴,鲁能的明天如何?高层韩公政谈到了“下一步”,对于鲁能来说,做好“下一步”工作任重而道远。

  关于教练鲁能要做两手准备

  图巴回国了,至于还会不会回来,高层韩公政说,“我们俱乐部正在对今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从图巴来讲,他现在最需要的是休息和调整,关于明年的合同问题当然是非常重要的,他本人也在考虑,关于他留任与否确实还没最后确定,他是走是留都有可能。

  韩公政的一番话可信但却不靠谱,对于他的掩饰外界认为这是一种礼节。现在来看,图巴回来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鲁能是否做好了两手准备呢?对于这样的话题,韩公政显然准备不足,“因为目前和图巴的合同问题还没有谈完,他的去留没有定好,所以说下一步的工作还没有开展,还没考虑。如果他走了选一个什么样的教练,怎么选,可能是下一步的问题,并且是在确定图巴走的情况下,才能开展下一步的工作。”

  关于成绩结局确实很可恨

  谈到成绩,韩公政表示,“我想咱们社会各界对球队肯定非常的不满意,我们自己更不满意,因为我们有能力拿第一,至少进前三。这样一支有实力的队伍,获得最后这样一个结局是不该出现的。”韩公政还说,“最近我们一直针对本赛季的情况进行着盘点和清算,我们自己也在算账,看一看我们今年怎么过的,更重要的是联赛结束之后,从我们管理上,从队伍建设上做一些更深的反思。近期,各层次的会议都在自我解剖,看一看我们今年,这个队伍是怎么带的,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下一步的日子该怎么过?我想这些都是我们近期非常紧迫,又必须去考虑和做的一些事情。”

  关于队员会引进新鲜血液

  清洗队员,大换血,这是媒体给鲁能支的招,鲁能会吗?韩公政认为球队会做一个比较大的调整,“明年我们对球队肯定要注入一些新鲜血液,用一些新的队员,增强竞争力。”而对于所谓的大换血,恐怕很难实现,韩公政解释说,“作为球员来讲,他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如果球员身上有一些问题、毛病,我们能够进行一下疏导和教育,并且通过加强管理,能使我们的个别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和平时的作风有一个比较好的良性发展,是最好的事情了。如果突然之间对人员做一个大调整,那就像急刹车,也容易出问题。”

  至于内外援问题,韩公政表示会在外援选择上突破,争取让大家满意。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