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泰阿里扎投篮点PK 火箭新核开火权无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5日13: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了了

  北京时间11月5日上午,休斯敦火箭回到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湖人。结果双方苦战一次加时,最终火箭以102-103遗憾的负于湖人,就此结束了连胜的势头。本场比赛火箭拼抢的十分积极,加时赛中斯科拉和海耶斯两员大将都因6次犯规提前下场。

  本场比赛,阿泰和阿里扎的对决是一大亮点,在对阵自己的老东家时,两人均不留情,但从全场的投篮点上可以看出,阿泰虽然出手14次,但在湖人,他显然只能扮演配角的地位,投篮次数只和拜纳姆相同,比科比和奥多姆都差,是科比名副其实的“小弟”。

  而阿里扎在火箭则拥有绝对的开火权,虽然今天阿里扎手感不佳,但他依然有21次出手,阿里扎或突破,或远投,全面地展示了自己的进攻手段,但在球队实力和湖人相差巨大的情况下,阿里扎承受了更多的防守压力,仅仅从投篮点上看,阿里扎和阿泰难分伯仲,两人命中率都不高,也都有关键时刻命中3分的表现,但湖人笑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张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