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车手杯赛瑞典车手第三次问鼎 舒马赫再度获亚军

2009年11月05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东)2009年ROC世界车王争霸赛昨晚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在压轴戏车手杯决赛上,来自瑞典的埃克斯特罗姆在3战2胜的决赛中以2比0击败了“车王”舒马赫,继2005、2006赛季之后再一次获得了ROC车手杯冠军,而舒马赫再度获得亚军。

  本次车手杯的比赛规则是4组车手在小组内进行单循环比赛,成绩最好的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淘汰赛。舒马赫把自己抽进了车手实力强劲的D组,该组有英国车手库特哈德、格隆霍姆及法国车手穆勒尔。不过,在比赛中舒马赫拿出看家本领,几个漂移过弯博得满场喝彩,最后率先逃离“死亡之组”。

  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巴顿以绝对优势战胜了同胞普利奥克斯,当届F1世界冠军也成了首位闯入这项比赛半决赛的车手。接着,维特尔、舒马赫和埃克斯特罗姆落座半决赛其他3个席位。

  半决赛上,埃克斯特罗姆战胜巴顿,而维特尔的爆胎将同胞大哥舒马赫送进决赛。决赛中,尽管众多舒马赫车迷呐喊着为他加油,渴望他能实现突破,但结果还是以埃克斯特罗姆取胜告终。

  中国队车手董荷斌在昨晚的比赛率先出场,与其他3位车手争夺A组的一个参赛席位,但很快败下阵来,无缘正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