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圣西罗皇马难求一胜 相同命运英超双雄携手出线

2009年11月05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米兰皇马 握手言和 

  场上是对手,场下哥俩好

  N本报记者石磊磊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全面开打。在引人关注的AC米兰主场对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两队以1比1战平。

在面对旧主时,卡卡为本泽马的破门创造了机会,但他没有帮助皇马改变在圣西罗球场的无胜绩命运。就在两大豪门厮杀的时候,切尔西、曼联、波尔多和波尔图已经提前晋级16强,AC米兰和皇马能否携手出线还是一个未知数。

  圣西罗皇马难求一胜

  上轮AC米兰在伯纳乌以3比2战胜皇马,爆出了一个冷门。本轮回到圣西罗球场,AC米兰心理占优,因为两队的欧冠交锋历史中,AC米兰主场对皇马五战全胜。昨晨的比赛,皇马反客为主,全场射门数达到了23次,10次射正,AC米兰7次的射门数还不及皇马的射正次数,然而略显老迈的AC米兰没有屈服。本泽马在第29分钟为皇马率先破门,这也是皇马半个多世纪来在圣西罗打入的首粒进球。

  6分钟后,小罗就通过点球扳平比分。而帕托进球被裁判吹掉,因扎吉在比赛末段错失绝杀机会,这都让皇马心有余悸。两大豪门同积7分,AC米兰凭借战绩优势排名C组榜首,皇马屈居次席,马赛积6分排名第三,本组的形势仍很微妙。

  同命运英超双雄出线

  两大豪门为出线杀得面红耳赤,不过英超的两大豪门都涉险过关,提前出线。首发阵容中有10名替补的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最后时刻连扳两球,以3比3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切尔西也依靠德罗巴比赛末段的梅开二度,客场以2比2逼平马竞。

  相比之下,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他们在安联球场被波尔多击败,不仅把波尔多送进16强,同时跟小组第二尤文图斯的差距变成了4分,出线前景不妙。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