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米兰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小罗改变证明重生

2009年11月05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有一天,罗纳尔迪尼奥找到我,告诉我愿意在场上做出牺牲,从此以后,你就时常能看到他在球场上奔跑回追对方边后卫的场景……”关于小罗的复苏,莱昂纳多没有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谈很多,但却在私下向《米兰体育报》透露了这些内容。

的确,现在从场上来看,小罗是改变了,尽管对皇马的进球只是一个点球,但他却是AC米兰整场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小罗改变最明显的一点是精神状态和投入度,随之而来的才是技术上的发挥,就像队友博列洛所说:“当他在比赛中重新找到了乐趣,他就势不可当。”小罗的投入度体现恰恰体现在他过去的薄弱环节防守上,在OPTA的统计上,小罗居然有4次铲断,3次成功,这可是小罗历史上罕见的数据。这样一个积极投入的小罗,配得上全场起立为他致敬。

  莱昂纳多赛后说道:“我们之所以能够改变,最重要的是球员的内心还有战斗的欲望,还懂得为尊严而战。”这话更像是指的小罗,据 《罗马体育报》报道,小罗的转折点始于两周前客场对阵皇马时,伯纳乌全场呼喊 “胖子”的讽刺声震撼了他,而在危机的边缘,曾经的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没有选择沉沦,而是更加努力的去回应困难,年近30岁的罗纳尔迪尼奥依然有希望。 (沈飞)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