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港遭遇签证危机 金河珍感慨比赛应该劳逸结合

2009年11月05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1月5日 上海报道)在今天进行的世界锦标赛汇丰冠军赛首日比赛中,年轻的金河珍早早的完成了自己的比赛,而且在首日的比赛中,他的表现很是不错,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结束自己在本届汇丰冠军赛的首日亮相。

  今天金河珍和来自南非的托马斯-艾肯、来自苏格兰的马丁-拉尔德同属第14组,他们也是今天最早开球的一组。早上8点50,他们从地10洞开始今天的比赛。开成之后金河珍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感觉,在第11洞和12洞连续拿到两支小鸟球。在第16洞他再次拿下小鸟,在前九洞的比赛中他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排名第三,而在下午后面九洞的比赛里,尽管他在第6洞吃到一次Bogey,但是同样完成了3次的小鸟球,最终他早早的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好成绩结束了自己首日的比赛。

  金河珍在去年表现不错,但是在今年并没能延续这样的表现,对此金河珍也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在去年也是有些太辛苦,参加了太多的比赛,这样也增加了自己受伤的机会,所以在今年的比赛,我不会再参加那么多比赛,要好好的休息,劳逸结合。”

  当有记者问到是否是因为媒体和公众过多的期望给了他压力而造成了今年表现不佳时,金河珍微笑着给予否定,“不,不是因为外界,我从来不认为我是因为外界的这些压力而导致我打的不好,今年我打的还是很努力,但是成绩一直不好,我还是觉得是因为去年打的比赛太多,影响到了我今年的状态。”

  在本次汇丰冠军赛开始之前,其实金河珍也是一度遭遇visa危机差点缺席比赛。对于自己差点因为签证问题错过本次汇丰冠军赛,他自己也是心有余悸,“我真的是感觉很幸运,我是在周三8点抵达的香港,但是一直到10点05我都在等待签证的问题,好在有IMG的官员陪着我,帮我处理签证的问题,让我在最后的关头赶上了上海的比赛,真的不容易。”(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