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彩导刊]东旭排列三09302期推荐预测十位2路

2009年11月05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上期测中300期直选

  形态分析:

  奇偶方面,在全奇开出后逐渐走暖之时,上期全偶的开出给奇数一个措手不及。在近10期中,全奇与全偶的比率为1:3,奇数劣势明显。

后期可关注奇数的反弹。看好两奇一偶形态。组3方面,近期组3只能用火爆来形容。10期中出现高达6期,其中以全偶组3占据多数。预计后期组3的强势将逐渐消减,但就短期而言,应留意组3以奇数为主形态的开出。推荐组选复式:45678。

  号码分析:

  百位随着上期偶数2的回补,奇数走热行情宣告结束。随后又将进入偶数时期。再者。从短期出号来看,特别是2开出后的号码均以大振幅提升出大号为主并且均为2路号。由此可判断,在百位号码分布中,2是号码下调的重点,同样下期建议将重点放于大数区并以偶数为主。2路首选。推荐:5、6、8。十位上期出2,打破由293期开始的跨度规律,而总体出号继续保持大小数交替形态。所以下期大数区出号的可能性身高。再者随着上期2的开出,使得2路连开2期渐呈走热状态。在此之前的0路连开3期并为回补形态。所以下期应当重防5的回补。再者1路在十位的表现始终不尽人意,后期可关注随着012路的转变产生的1路回暖现象。推荐:5、7、8。个位上期出4,可见299期奇数的反弹并未对偶数造成影响。唯一不同的是,偶数的出号由之前的0路转为了雪藏已久的1路,由于1路多期未出,一下子开出并以直落的形态,可见其并不适应在个位以偶数的形态。所以后期转奇数仍有可能。同样2路在个位出号断断续续并未出现连开局面。近期建议关注。再者上期4的直落使得由298期开始的走势下调终止,后期应以上扬形态为主。关注5的回补。推荐:5、6、8。

  定胆:855

  后期直选复式参考:4568/4578/5678(竺东旭)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