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恒大上市造女排黄金战舰 专家:组队为宣传企业

2009年11月05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公司今日在香港上市 此前已凭借组建女排队伍引人注意 主帅郎平找来冯坤、尹萌等新老国手

  恒大地产上市女排黄金战舰造势

  恒大地产今日在香港上市,引起人们的关注。事实上,在这之前,恒大旗下的广东恒大女排,经主帅郎平四处招兵买马打造黄金战舰,已经抓住了人们的眼球。

  冯坤、周苏红、殷茵……这些为中国女排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金牌的“黄金一代”球员们,如今纷纷接到了郎平抛来的橄榄枝,汇聚在广东恒大女排的旗帜下。虽然恒大女排只能从甲B联赛打起,但其知名度丝毫不亚于甲A球队。

  如今,距离中国排协最新规定的甲B联赛名单上报截止时间还有约半个月,但郎平已经将队伍组建得差不多了。虽然因为未能与辽宁队在转会价格上达成一致,使得杨昊加盟恒大落空,但这点遗憾已经不会影响恒大冲击甲A。

  对于今天上市的恒大地产而言,红红火火地组建起一支女排队伍,无疑是个好消息。恒大造势之今日上市

  发行股票募资56亿港元李嘉诚刘銮雄参与认购

  恒大地产(HK.03333)首日挂牌开盘报4港元/股,较其招股价每股3.5港元上升0.5港元,其后股价探至3.92港元后回升。截至10时左右,每股价格仍在4港元上方。

  据香港联交所消息,恒大地产发行价之所以定在3.5港元/股,是公司管理层拟给投资者留出获利空间。恒大地产本次发售约16.15亿股,募集资金约56.53亿港元。上市后,恒大有望成为国内市值最大的民营房企。

  资料显示,长江实业李嘉诚、新世界发展郑裕彤、华人置业刘銮雄、英皇集团杨受成等香港富豪均参与认购。公开发售部分则获得了46倍的超额认购。

  今年以来,恒大销售强劲,前三季度,公司已经签订231亿元的销售合约,比去年同期增长3倍。

  据恒大地产初步招股文件披露,2009年,他们的盈利将达10.33亿元。

  目前,恒大在全国共有54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其中八成以上位于直辖市和省会城市的城区。

  截至今年9月底,恒大现金总额(包括现金等值物和受限制现金)已达到100亿元。 文/记者何怡

  恒大造势之四处挖人

  浙江北京“开绿灯”周苏红冯坤顺利加盟

  全运会女排比赛期间,郎平一直在章丘赛区观察球员。从全运会结束至今仅一个星期,她已经先后出现在浙江、河北、北京三地。凭借自身的魅力和良好的业缘,郎平这一路招兵买马几乎“一路绿灯”。

  此前已有退役之心想要全心照顾丈夫汤淼的周苏红、准备重回美国进修学业的冯坤——这两位“黄金一代”的当家花旦都毫不含糊地接过了郎平递过来的橄榄枝。

  事实上,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放走周苏红,也让浙江女排的赞助商大为恼火,并扬言“如果周苏红走了,明年就不投钱”。但周苏红表示,为了报答郎平对她和汤淼的关心,她一定要走。

  至于北京籍国手冯坤,她的转会费问题还在处理中,但她已经暂时中断了在美国的学业,随郎平飞赴广州。

  与辽宁谈不妥价格 引入杨昊最终告吹

  郎平的“征兵”也遇到了麻烦。近日,有关杨昊加盟恒大的消息一直被热炒。记者了解到,虽然郎平相中了杨昊,杨昊也愿意追随郎平,但此事已基本告吹,而阻碍杨昊加盟恒大的主要原因就是转会费。

  辽宁环宇俱乐部经理岳金库昨日告诉记者,全运会结束后,郎平就亲自打电话和他说杨昊转会的事情。在电话里,各方都表现出较大的诚意。不过坐在谈判桌前,双方俱乐部就都变脸了。“要谈判,应该拿一个空白合同或协议样本,他们拿的样本上,已经填好了‘8万元’转会费,先定好框框了,那还有什么必要谈?”岳金库表示。

  对此,恒大方面表示,周苏红、冯坤是杨昊同一届的奥运冠军,她们的价钱也都是几万元,杨昊没理由多要。“8万元钱这个价对奥运冠军来说太离谱了。足球、篮球运动员动不动上百万,郎平入主恒大也值500万,奥运冠军就值8万?”岳金库表示,对此不能接受,这笔交易就此陷入僵局。

  记者从恒大了解到,目前他们已基本放弃了杨昊,毕竟在恒大训练的人员已超编,“要冲甲A,可以说不差杨昊这个人”。对此,岳金库表示无所谓。“如果是几十万,算是大损失,我们得考虑考虑。8万元,俱乐部不差那个钱。”他说。

  恒大造势之豪华阵容

  召集新老国手、外援“黄金战舰”人员超编

  早在今年8月,郎平与广东恒大女排正式签约,随后她就开始着手组建一支“黄金战舰”。

  郎平的一声召唤,引来球员积极响应。全运会后,“黄金一代”球员周苏红、殷茵、冯坤闪电抵达广东,新国手尹萌也被郎平招入帐下,此外,郎平在美国女排的旧将克里斯塔和妮可·戴维斯也顺利加盟恒大。

  记者昨天从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竞赛部了解到,受全运会影响,排管中心已经将甲B联赛名单上报截止时间由10月31日推迟到11月20日,目前恒大的阵容还没有最终确定。

  目前,加上恒大原有的队友,俱乐部里已有22人训练,而按规定报名参加联赛的人数应为18人。也就是说,将有4名集训队员最终被淘汰。

  近期加盟恒大女排名单主攻:殷茵、王莉、周媛副攻:尹萌、杨洁、克里斯塔二传:冯坤、殷娟、娄晓曼接应:周苏红、于静自由人:妮可·戴维斯

  专家分析

  组建球队 宣传作用大于提升业绩

  从恒大地产上市的时间表可以看出,8月,恒大高调请来郎平执掌帅印,9月,恒大地产重启上市计划;近期,恒大女排组建基本完成,今天,恒大地产正式上市。“恒大”已经成功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今天上午,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中信建投证券分析师刘杨。他表示,恒大地产是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组建体育类俱乐部对其实际业绩提升作用微乎其微。更多的是起到宣传的作用,能够吸引投资者的眼球。

  此外,也有专家表示,恒大地产在上市前夕组建俱乐部,也不排除其想借机炒高股价的嫌疑。

  文/记者何怡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记者谷欣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