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香河基地开练为自尊而战 赛场挂起励志横幅

2009年11月05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虽然只是为热身赛在香河集训一天,但国足还是用为自尊而战的标语激励自己。

  昨天下午,国足队员在大宝饭店集中,之后奔赴香河训练基地。下午4点10分,国足队员出现在香河基地的训练场上。

场地边,“为中华民族的自尊而战”的标语分外醒目。

  “现在中国足球真的像这个标语所说,就是为自尊而战。”负责张贴标语的一位福特宝公司的官员说。

  据记者了解,该标语曾出现在上两场国足热身赛前的训练场,“贴过标语的比赛,国足还没输过。这个标语看着挺让人亢奋的。”一位队员告诉记者。

  虽然国足只在香河停留一天,但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和足协副主席南勇都前来督训。今晚,国足将奔赴多哈,备战与科威特的热身赛。

  相关新闻

  赌球事件为国脚敲警钟

  因为昨天曝出多位球员、教练牵涉赌球案件的消息,因此在训练后的总结会上,这也成了重点话题。

  据内部人士透露,与会领导严厉地告诫众国脚,一定要洁身自好,远离赌球。不管是谁,只要出现问题,必将受到严惩。

  国足主帅高洪波也表示,国足队员应该避免非职业行为,无论在比赛还是训练中,都要以国脚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