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雅加埂雪域登山比赛 各国佳丽不畏严寒展现风采

2009年11月05日1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曹立峤/杜雷
[众佳丽雪山挑战极限]
美月杯2009年国际丽人雪域风情挑战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曹立峤/杜雷 北京时间11月2日四川康定报道)美月杯2009年国际丽人雪域风情挑战赛在风景如画的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首府康定继续进行第三日的比赛,继昨天的色海原始森林徒步穿越赛和木格措牛皮筏竞渡赛比赛之后,今天迎来更为艰难的一项极限挑战——雅加埂雪域负重登山比赛。

  雅加埂雪山海拔高达3830米,由于昨天下雪的缘故,今天雅加埂被雪覆盖,外面温度在零下5度左右,这让各国佳丽苦不堪言,更为艰难的是比赛现场能见度只有50米,这给选手带了更大的难度。

  上午10点10分,经过短暂的检录和准备活动,6支队伍的48位姑娘从海拔3830米的雅加埂出发,开始了全程1公里的负重登山比赛,本次比赛组委会为每名运动员准备了登山杖,为了选手在雪中顺利行走,不过外面的寒风和曲折的赛道还是给选手带了很大的困难。

  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比赛,各国佳丽纷纷开始抵达终点,跑在最前面的是上海队和国外的一名选手,两人在最后的冲刺中拼得异常激烈,几乎并肩冲过终点。随后各国佳丽也纷纷完成比赛,由于海拔较高,选手们比赛中拼尽全力,有个别选手发生了恶心、心跳加速等高原反应,经过医护人员紧急治疗并无大碍。

  本次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各国佳丽的风采,她们之中没有失败者,她们不畏严寒奋勇争先的精神深深地感动现场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