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达尔:网球很艰苦考验意志力 是职业也是爱好

2009年11月05日1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搜狐体育讯 一个多月以前在结束中网征战后,纳达尔马不停蹄赶往上海出战大师赛,尽管在决赛中遗憾的不敌达维登科无缘冠军,但是在赛事进行期间,纳达尔还是接受了CNN《Talk Asia》节目的专访,与大家分享了这一年伤愈复出和如何延长职业生涯的一些感想。 >>你有什么想对纳达尔说的?

  谈到网球带给自己的感受,纳达尔坦言每个赛季的赛程安排确实很紧张:“网球是一项艰苦的运动,非常非常考验人的意志力,因为你要在一个赛季内打很多很多比赛,每个周都要做好准备。”

  他继续说道:“所以如果你想要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就需要随时随刻在精神和体能上做好百分之百的准备。有时候,你感到需要休息一下,每个周我都要打很长时间,甚至会忘记为伤病暂停一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纳达尔伤病对他的状态影响很大!
期待纳达尔能够摆脱伤病困扰!
网球赛程确实过于紧密!

  不过,作为世界顶级网球高手,纳达尔非常喜欢这个运动:“在世界排名上我总是世界第一或世界第二,也有机会赢得大满贯,这对我来说难以置信,你知道,我感觉自己是个幸运的人,因为我从事网球运动。我的工作就是打网球,这也是我的爱好,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从事自己喜欢的事业,对此我感到自己很幸运。”

  “到目前为止,转入职业网球生涯已经有7个年头了,而且还有很远的路要走,所以我期望自己能够永远都处在这样的位置。”对自己的未来,西班牙人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