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初定11月底中超颁奖 国安或在沪领取火神杯

2009年11月05日1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5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在所在办公楼8层媒体接待室召开媒体见面会,一方面向京城各大媒体通报本赛季中超各项情况,另一方面也答谢媒体在上赛季中超报道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在见面会上,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向搜狐体育透露,上赛季中超冠军的颁奖仪式,已经确定于本月底举行,而地点初步定在上海。

  近日关于国安在何时何地领取“火神杯”的报道屡见不鲜,并且版本也不尽相同,有一种说法是足协将于11月20日向国安俱乐部颁发2009年中超冠军奖杯,国安俱乐部也已经确定在21日在工体与球迷共同庆祝。不过今天马成全明确告诉记者,足协并未打算在11月20日颁奖,而是要等国足黎巴嫩22日比赛之后再给国安颁奖,并且地点也并非传说中的工体或者鸟巢,而是异地颁奖。

  由于11月国内足坛将进入国足备战亚洲杯时间,国家队8日语科威特队热身,14日与黎巴嫩进行客场比赛,22日则回到主场继续迎战黎巴嫩。马成全认为这段时间内足协的工作重心肯定是要放在国家队上的,所以给国安颁奖一事将放到国家队比赛之后。

  “现在初步确定时间是11月底,我相信国安那边也能明白足协做出的决定,都已经等了16年了,还在乎这几天么。”马成全半开玩笑地对记者说。

  而关于颁奖地点有可能放在上海一事,目前通过记者调查也已经基本确定。目前中超公司总经理吕峰已经前往上海会晤中超联赛各大赞助商,商议颁奖仪式的具体细节,由于包括联赛主赞助商倍耐力在内的多数赞助商都在上海,因此国安今年很有可能在朱骏的地盘上黄袍加身,并且历史首次捧起“火神杯”。

  对于没有安排在北京进行颁奖,足协的工作人员做了解释:“中超冠军的颁奖不仅要考虑到冠军球队,更要考虑到赞助商、电视转播商等很多方面的利益。颁奖典礼是一个品牌,所以不放在北京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