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连伟首轮+1并列48位 期待老而弥坚冲最佳纪录

2009年11月05日2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搜狐体育讯 张连伟依然还是中国高坛的一哥,很久以来,这位中国最早的欧巡赛事冠军得主以及最早参加四大赛事(名人赛)的选手在本次汇丰冠军赛得到了入主佘山球会里的别墅的高档待遇,而现在的中国头号选手梁文冲也没有这样的待遇。

  但是张连伟似乎对今天自己+1的成绩很不满意,走向会所上交计分卡的他脸色阴沉,没有笑容。面对众多国内记者的提问,张连伟也没有什么回答。今天他打出了2个小鸟(第8、14洞),吃到3个柏忌(第1、6、18),以+1完赛,与梁文冲并列第48位。

  张连伟最近一段时间其实状态很不错,教练始终陪伴左右,对他进行指点。张连伟曾表示出“姜还是老的辣”的感叹,象汤姆·沃森这样的六旬老将都能在英国公开赛差点染指冠军,而张连伟的经验、技术和功力在中国高坛依然占据优势,恐怕只有阿冲才有与之角力的资本。中国球员之前在佘山的最佳纪录分别是张的第25位和之后梁文冲的第24位。

  以目前的成绩,次轮如果能保持住,晋级本次世锦赛的决赛轮次还是很有希望的。张连伟之前的重大赛事中多次有第二轮发力的记录,周五他是否能晋级成功,周五即将一揭分晓。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