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丽人赛温泉寻宝佳丽秀身材 冰山穿越赢掌声(图)

2009年11月05日2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曹立峤/杜雷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曹立峤/杜雷 北京时间11月5日甘孜报道)美月杯2009年国际丽人雪域风情挑战赛在风景如画的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海螺沟进行第五日的比赛,今天比赛主要为两个项目分别是温泉寻宝比赛和冰川徒步穿越比赛。

  温泉寻宝比赛设置在海螺沟二号营地温泉池,温泉池分为五层,温度从高到低,第五层最热。寻宝的素材由一个小盒构成,小盒里面装的玻璃球分为八种颜色,每支队伍需凑齐五个属于自己颜色的玻璃球方为胜利。

  比赛上午9点准时开始,各国佳丽纷纷穿上比基尼泳装进行寻宝比赛,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比赛,四川队第一个凑齐五个属于自己的玻璃球,并在最上方的温泉池拉下第一个锦旗,她们获得了第一名。中国体育记者队第四个完成比赛,不过在拉下第四个锦旗时犯规,被扣了三分。比赛全过程各国佳丽不畏严寒,奔波在各个温泉池之间,其中还有队员由于地滑不小心摔伤,幸好在医护人员的简单包扎后没有大碍。

  经过温泉寻宝比赛的佳丽们下午又来到海拔近3000米的海螺沟冰川,在这里她们将进行5公里多的徒步穿越比赛。姑娘们在发令枪响后飞奔进入原始森林,在由怪石组成的崎岖山路上快步奔跑。此前排名第一的上海队再一次展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几位选手均在第一梯队中抵达设在冰川上的折返点。澳大利亚队和成都队的几位姑娘紧随其后,英国队、体育记者队和加拿大队的佳丽们也竭尽全力力争最好的成绩。在古木参天的原始森林中,伴着远处白雪皑皑的雪山,各国佳丽为了最后的胜利和团队的荣誉,每个人都奋勇争先。

  最终上海队、澳大利亚队、英国队、成都队、体育记者队都先后抵达终点,姑娘们获得了现场的藏族观众高声的叫好和掌声。随后她们登上了缆车,来到冰山的脚下领略难得一见的胜景,这时合影留念成了各国佳丽们最热衷的活动。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