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托尼冬季或转会斯图加特 拜仁曼联明夏竞争布冯

2009年11月05日2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斯图加特俱乐部正在考虑引进拜仁的意大利前锋卢卡·托尼。现年32岁的托尼与拜仁的合同将在2011年夏天到期。上周末斯图加特主席就曾经表示希望能够引进新的射手,他认为补充锋线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尤为重要。到目前为止,斯图加特的四位前锋仅仅为球队攻入6粒入球,想必这个数字与主帅巴贝尔的期望相去甚远。

  在今年夏天戈麦斯转会到慕尼黑之后,就曾经有传闻说斯图加特可能从拜仁购入托尼。但是托尼上千万的身价以及高额的税后年薪让斯图加特的高层望而却步,转而引进了价格低廉,转会费仅需480万欧元的波格雷布尼亚克。

  目前,斯图加特在过去的六场德甲联赛中五负一平,而欧冠的形势也非常糟糕。尽管上周末主场逼平了拜仁,但是球队的压力仍然比较大。对于斯图加特来说,目前他们倾向于引进熟悉德甲的前锋,而不是冒险从其他联赛选材。另一方面托尼在复出后的数场比赛中表现也比较一般,仅在与法兰克福的德国杯中攻入了一粒锦上添花的进球。

  在意大利,当地媒体全体育报报道了拜仁希望引进尤文图斯门将布冯的消息。由于与波尔多的比赛又告失利,拜仁本赛季的欧冠晋级之梦基本破灭。本场比赛中门将布特也犯下了致命错误,导致了球队的丢球。赛后赫内斯也承认球队将签入新的门将,而布冯被这家媒体认为是拜仁不错的选择。

  全体育报援引了赫内斯近期关于门将问题的表态:“我们将一直使用布特直到本赛季结束,然后我们将会在夏天购买一位顶级的门将。” 不过要想获得布冯的加盟,拜仁还需要面对曼联的竞争。意大利媒体也提到尤文或许可以考虑用布冯与一直心仪的里贝里交换。不过似乎西甲双雄更为接近从慕尼黑带走法国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