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扫赌风暴”先打庄家 足协官员涉嫌坐庄疑被抓

2009年11月05日2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5日沈阳报道) 仿佛是一夜之间,“扫赌风暴”席卷中国足坛,这次公安部亲自督办的行动绝不会像从前那样不了了之。知情人透露,这次“扫赌风暴”是要治标治本,首先从打击地下庄家入手,前辽足著名球员、曾入选国家队的吕东就因涉嫌坐庄被拘捕,中国足协某官员F据说也因同样的问题被警方带走。

视频:央视聚焦足坛反赌风暴 辽宁功臣涉案被捕
视频:央视聚焦足坛反赌风暴 辽宁功臣涉案被捕

  中国足坛的赌球之风之所以屡禁不止,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地下庄家活动猖獗,赌球者可以轻易的找到下注的地方,一些球员、教练也不惜铤而走险。这些地下庄家都是通过网络下注,因此很难被发现,即便抓到庄家,究竟哪些人曾经在他手上下注也很难取证。这次公安部之所以大张旗鼓的展开“扫赌风暴”,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掌握了一些庄家犯罪的证据,并且顺藤摸瓜抓到了很多重要人物赌球的资料。

  前辽足著名球员吕东被警方调查,他涉嫌坐庄,很可能被警方正式刑拘。此事在辽沈足坛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很多跟吕东过往甚密的人都知道这件事。吕东司职中场,曾经有过国字号经历,是辽足十连冠期间重要的成员之一,如果他坐庄的事情查实,那么他很可能会获刑入狱。

  吕东被警方调查份量如果还不够的话,那么中国足协某官员F接受调查就更具爆炸性了。F是中国足协官员,他曾经先后几次组织中国球队前往新加坡参加联赛,当年的新麒麟队就是出自他的手笔,后来的辽宁广原能够前往新加坡F也出力不少,后来这几支球队都在新加坡惹上赌球丑闻,作为球队后台的F自然难逃其咎。辽宁广原队领队王鑫在新加坡被判有罪,F却一直没有浮出水面,但是这一次他却难逃法网,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警方的扫赌行动主要是针对赌球庄家,只有彻底肃清地下庄家,中国足坛的“赌”风才能得以荡涤一清,参与赌球的足球圈人士有多少能够被牵扯出来,现在还难以下结论。“肯定会有足球圈的人被牵出来,但是参赌的人如何取证还很难界定,因此警方才会把打击的重点放在庄家身上。”知情人透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