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三老板入围福布斯 进中国足球圈必不可两全

2009年11月05日2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搜狐体育讯 福布斯富豪榜于北京时间11月5日发布,在400强名单中比亚迪总裁王传福高居头名堪称中国首富。而值得关注的是,在这份榜单上看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那就是曾经在足球圈打拼的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以及三位还继续在中国足球圈中的宋卫平、徐明、尹明善。

  作为当年名震一时的大连万达王朝创始人--王健林,如今可谓芝麻开花节节高。高居第十位的排名也证明了其当初不满中国足球圈的混乱,心灰意冷之下离开的选择是何等明智。专注于万达集团的发展,彻底放弃足球也许就是今日王健林能有如此成绩的根本原因。

  这份榜单中排名最高的现足坛人物是绿城集团宋卫平夫妇,经营房地产的他们比起08年福布斯排行榜上的366位排名可谓大幅上扬。目前以55.6亿身家排名第99位的他们在事业上可谓春风得意。但就是这样一位纵横商界的风云人物,在足球圈内却摔了个跟斗。09赛季杭州绿城不幸降入甲级。一家硬件设施最为完善,不存在资金后顾之忧的俱乐部在诡异的中超中最终降级,不知此刻宋卫平是否深有感触,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38.9亿身家比起去年缩水一亿,排名也从74位退居到第180位。而与之相反的是,09赛季中超大连实德终于呈现出反弹迹象。在经历了08赛季的保级大战之后,本赛季大连实德一度看到了进军亚冠联赛的希望。而以年轻球员为主体的大连实德目前的上升势头也成为徐明的一种安慰,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重庆力帆集团老板尹明善是福布斯排行榜上足坛排名最后的一位人物。2008年度的排行榜上尹老板还能位列110位,而本年度则下滑至218。与他的排名下滑相比,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上行下效,本赛季再次跌落中甲。而不知道屡屡传出的力帆足球俱乐部资金短缺是否也与尹明善自顾不暇有关。同绿城宋卫平相比,尹明善两个战场都可谓失败。不知是否尹明善最终会效法王健林,从此专心打理自己的生意。

  (搜狐体育 飘飘话话)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