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豪门命运各不同 国米奏凯歌红军利物浦告急

2009年11月05日2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 (记者 徐东海)北京时间今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继续进行。三大豪门一同征战客场,结果命运迥异。国际米兰凭借终场前4分钟的神奇演出,2比1上演逆转好戏。而巴萨和利物浦在客场一齐迷失,均与对手战平。

红军的处境已然岌岌可危,暂列第三的他们已经被第二的佛罗伦萨甩开5分的差距。

  今晨赛事强弱分明,不过强队大多客场作战。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基辅迪纳摩,双方赛前的口角让比赛看点十足。主队第21分钟取得领先,舍甫琴科的射门打在坎比亚索腿上弹入球网。之后,蓝黑军团苦苦追赶,直到第86分钟,机会才姗姗而来。米利托扫射攻入加盟后首粒欧冠进球。3分钟后,斯内德帮助穆里尼奥锁定胜局。本场过后,国米压倒巴萨暂列小组首位。

  和国米相比,巴萨却没那么幸运。客场迎战俄超冠军喀山鲁宾。90分钟战罢,面对俄罗斯人的铁桶阵,瓜迪奥拉束手无策。0比0战平后,巴萨两场在喀山身上只拿到1分。赛后,瓜迪奥拉只好把目标瞄准了接下来对国米的比赛。“后面比赛我们必须全胜,否则淘汰。”

  红军利物浦是本轮最郁闷的球队,在客场1比0领先的情况下,里昂第90分钟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1比1。本轮过后,里昂积10分已经提前出线,而利物浦仅积4分,在本轮佛罗伦萨5比2大胜后,出线已经变得相当困难。另一支英超豪门阿森纳则顺风顺水,主场4比1大胜阿尔克马尔,温格的球队一只脚已经晋级下一轮。在G组,塞维利亚一枝独秀,本轮战平斯图加特,西班牙人也已经提前晋级。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