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新援感受NBA残酷一面 阿里扎不愿防守科比

2009年11月05日2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VS湖人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休斯顿纪事报》对于火箭队近况综合综合报道——

  残酷现实

  从和洛杉矶湖人队的“分手事件”中,阿里扎学到了很多东西。阿里扎颇有感触说:“我知道NBA的残酷性,不管你是谁,生意场上没有朋友。你把NBA的生活看作是一场生意,每件事发生就是因为此。我现在来到了休斯顿,我非常高兴在这里打球。我不会让自己感到太多的压力,或者带着情绪打球。”

  阿里扎希望在火箭队做到更多,对此阿帅表示:“我希望他能够打的更好,过去的一个夏天阿里扎做了对他职业生涯影响很大的选择,他离开了总冠军球队洛杉矶湖人,来到了休斯顿,现在看来他没有挑错球队,相信我,他真的能够在这里成长为一名更好的球员。我记得克里斯-韦伯打老东家,他差不多得到了三双,我希望他多被交易几次。”

  防守重任

  在和湖人队的比赛上,沙恩-巴蒂尔承担防守科比的重任。实际上,阿里扎和科比是好朋友,对于小飞侠的技术特点也是非常熟悉,不过他并不想申请防守科比的重任。阿里扎说:“科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不管你怎么做,他都会砍下一定数量的分数。”今天科比30投15中,得到41分的高分。

  防守专家

  安德鲁-拜纳姆砍下17分和17个篮板,赛前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就一直给他打“预防针”。“禅师”认为火箭6尺6寸的中锋查克-海耶斯并不好对付:“他能够守护禁区,他做得非常好。我们不能把球扔给拜纳姆以后,就期待他可以在海耶斯防守下顺利得分。你根本推不动海耶斯,他就像是被钉在球场上一样。他非常强壮,防守的基本功很扎实,除非海耶斯去协防我们的其他球员,拜纳姆才能得到机会。”(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火箭16日客场再战湖人 休城洛城赛季四战决恩仇
阿里扎关键球难掩全场低迷 火箭新核心仍待成长
科比神勇率领湖人逆转 关键表现无愧为绝对领袖
身高差距挡不住兰德里 火箭神鸟成湖人上空的鹰
火箭未来十场:3次背靠背 休城遭魔鬼赛程考验
阿泰斯特成功实现自己诺言 防死阿里扎成就湖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火箭是联盟顶级强队
火箭虽败尤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德里单打鲍威尔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