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伙长相酷似刘翔 车站检票员违规放其进站(图)

2009年11月05日2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刘翔
刘翔

何雷
何雷

  “刘翔红了,我也出名了。”昨天(3日),在西南医院工作的何雷说,他和刘翔的渊源缘起自2004年奥运会刘翔夺冠后红透全国的那一刻:“接到很多同学的电话称:你长得太像冠军刘翔了!”

  我长得像奥运冠军?何雷立即打开电脑,对着有关刘翔的报道反复看,发现自己还真有点像。相比刘翔,自己个子稍矮,皮肤较好,脸上没有青春痘。“我也很喜欢体育,网球、篮球、足球都是我的最爱。”何雷说,喜欢体育运动,是他和刘翔最相似的地方。

  突然和明星扯上关系,给做接待工作的何雷带来不少方便。有一次,何雷到火车站送一位领导,按惯例他不能进站,一番请求后,检票员看了他两眼说:“你长得恁个像刘翔,应该是位好人。”遂放他进站>>>你对此事怎么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有点搞,有点意思...
算是“以貌取人”的典型了...

  “明星脸”带来便利的同时,也遭遇不少尴尬。有时外出,常碰到熟人远远高喊:“刘翔,刘翔。”瞬间,何雷就成了大街上的焦点,让行事低调的他“感觉很不自在”。去年,一位朋友给何雷介绍女朋友,朋友习惯性喊他“刘翔”,对方以为他真叫刘翔,点菜时问:“刘翔,你吃辣的还是清淡的?你和冠军刘翔长得真像哦!”何雷一脸尴尬,赶紧起身申辩。(张水红)

    日程-刘翔9日抵广州参加亚锦赛 为夺大满贯全力冲金
    安保-刘翔亚锦赛得特别关照 5000警力为飞人“护驾”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