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右膝内侧副韧带一级扭伤 将至少休战两周

2009年11月05日2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北京时间昨天,经过核磁共振的检查,易建联的伤势已被确定,他被确诊为右膝内侧副韧带一级扭伤。

  目前网队并没有给出阿联复出的具体时间表,但根据通常情况,这种伤势恢复一般需要2-4周的时间。这意味着阿联至少也得缺阵2周,网队在大前锋位置上将出现真空,由谁顶替阿联的位置,会成为主教练弗兰克的新难题。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墨西哥人纳胡拉很有可能成为四号位的首选,本周网队对阵掘金,他将有机会作为主力面对自己的前队友。

  对此弗兰克在接受采访时也予以了确认,“如果易无法归来,那么我们将采用不同的选择——或许纳胡拉会成为主力,他是一个狡猾的家伙。”

  当然从另一方面来说,阿联可以算得上是幸运的,一级扭伤是程度最轻的扭伤,说明他的右膝副韧带有轻微的撕裂现象。

  其实早在去年,网队现任主力小前锋的罗伯茨便受到过相同伤病的困扰,为此他总共缺席了13场比赛,直到12月3日对阵奇才的比赛才复出。因此若一切按照正常情况发展,球迷们大概将在11月底才能看到阿联重返球场。

  在本赛季的前4场比赛中,阿联呈现高开低走的趋势,揭幕战17分、12个篮板让人颇为欣喜,但最近两场比赛他的表现趋于平淡,不仅合计14投3中只得到10分,篮板相加起来也只比首场比赛多抢1个。目前他场均贡献9.8分、7.5个篮板,命中率为40.6%,与上赛季相比进步并不大。

  不过阿联仍力压布鲁克·洛佩兹,是目前网队的头号篮板手。同时阿联在球队中的作用也是举足轻重的,揭幕战与森林狼的较量,弗兰克正是将他换下后才导致崩盘;而前天与山猫一战,也正是阿联下场后网队才被对手打出22:0的狂潮并被逆转。

  另外阿联的受伤也将使网队本就捉襟见肘的人员变得更加吃紧,算上阿联,网队伤病名单上的成员已多达5人,分别是哈里斯(腹股沟)、巴蒂(膝盖)、杜林(臀部)、海耶斯(脚筋)和阿联(右膝副韧带)。 李蒙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