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花滑美女变狂热追星族 张丹期待美国站有好成绩

2009年11月05日2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1月5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1月5日,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暨残奥会倒计时还有100天的时候,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和加拿大旅游局在京联合举办招待晚宴。

  当晚,包括为中国军团实现冬奥金牌零的突破的杨扬,速滑第一人叶乔波,著名双人滑组合,曾在都灵冬奥会中获得银牌的张丹/张昊、女子冰球队等众多冬季项目明星来到现场。不过,他们谁都没有成为现场最受欢迎的“大腕”。

  “我要跟他照相”本来就喜欢毛绒玩具的张丹,看到硕大的吉祥物时,开心坏了。她先和北极熊合拍了一张,又抱着北美野人魁特奇照了一张,但还不过瘾的她,找到了雷鸟精灵,最后,愣是把此次温哥华冬奥会的三个吉祥物都挨个合影一遍才算罢休,俨然一个追星族。

  作为中国花滑队最有实力冲击此次冬奥会金牌的张丹/张昊,他们最近正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的冰场训练,为下周就要开始的美国大奖赛做准备。前不久的中国杯中,丹昊二人在短节目的表现并不如人意,单跳再次出现失误,并只在短节目中排名第四。张丹表示,这段时间主要就是在解决之前出现的问题。

  “中国杯的时候暴露了很多问题,现在及时把这些问题都处理掉,争取在美国大奖赛的时候,把这些问题都解决吧。”张丹说她挺期待马上就开始的美国站,也希望到时候会有一个好成绩。

  当然,对于张丹/张昊,这对已经在冬奥会上拿到过银牌的组合,他们的目标也是直指奥运。“今天是倒计时一百天,我们在接下来还是要积极备战,现在到奥运会之前还有两三个比赛,争取把每一站都打好,每一站也能把暴露的问题都解决掉,争取能在冬奥会前有个充分的准备吧。”

  明年2月,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将拉开帷幕。“我们大概10号左右去吧,不会去太早”张丹如是说,她透露自己曾去过加拿大两次,一次训练一次比赛。“虽然当时没有时间出去玩,但在那里感觉很轻松,很自在,而且那边的空气也非常好。”张丹笑着,一向爱美的她也希望四年以后,再次站在奥运会的舞台上,自己能够表现得更加完美。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