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球场过火:古蒂国安锋煞竖中指 小贝现场PK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5日23: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构成一场比赛的并不仅是漂亮的进球,默契的配合与酣畅淋漓的雄性美,同时也会出现被巨大压力扭曲的人格,被负面情绪所掌握的失控。冲动是魔鬼,不仅是那些臭名昭著的“坏小子”们会这么做,就连乖孩子也有过激的时刻。

  No.1 古蒂(皇家马德里)

  在国王杯皇马0比4客场不敌丙级对手阿尔科孔的比赛中,古蒂以一种十分特别的方式成为了主角。在球场上,他与队友发生冲突,向对手下黑脚。在更衣室里,他先是怒骂队友,然后与主帅佩莱格里尼发生冲突,并口吐秽言:“挺起你的屁股挨X去吧。”然后便摔门而出,一个人回到球场。是的,古蒂怎么可能就此罢休,面对看台上球迷的嘘声,皇马副队长毫不客气地伸出了中指,这一事件的经典结局是古蒂将被处于最高886欧元的罚款——大格里菲斯一定很会喜欢西甲联赛。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