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丽人雪域风情挑战赛近尾声 上海赛区将争冠

2009年11月05日2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四川泸定11月5日体育专电 “美月杯”2009年国际丽人雪域风情挑战赛5日从康定新都桥转场泸定海螺沟国家地质公园,进行了贡嘎山温泉“寻宝”和海螺沟冰川穿越两个项目的角逐。

全部比赛已经临近尾声,团体第一名极有可能在澳大利亚队和上海赛区队之间产生。

    贡嘎山温泉“寻宝”比赛在海螺沟二号营地温泉池进行,赛事组织者在阶梯式温泉池里放置了颜色、形状不同的“宝物”,参赛队以寻找到全部“宝物”的用时计算团体名次。在当日上午的比赛中,成都双流队发挥出色,以积24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英国队和上海赛区队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积分为22分和21分。比赛中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澳大利亚队一名队员在比赛中意外失落了一个耳环,比赛结束后该队的6名队员又重新回到池水中,开始了一次真正的“寻宝”,并最终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找到了这个耳环。

    下午,8支参赛队来到海螺沟3号营地,投入海螺沟冰川穿越的争夺。上海赛区队和澳大利亚队不出所料,夺得这个项目的前两名,得分为149分和132分。成都双流队以108分的成绩名列第三,该队不满19岁的年轻选手徐华明在上午的“寻宝”比赛中不慎滑倒受伤,腿部缝了三针;但她仍然带伤参加了冰川穿越比赛,并坚持跑完了全程。来自上海赛区队的赣南师范学院大四学生汪淑玲在连续夺得跑马山登山、七色海原始森林徒步穿越、雅加埂雪域登山三个项目的个人第一名后,又以31分35秒的成绩率先完成了海螺沟冰川穿越,夺取个人冠军已成定局。

    至此,本次国际丽人雪域风情挑战赛所设的12个比赛项目中,只余下山地自行车赛一项6日将在贡嘎山燕子沟进行,全部比赛将于6日下午举行闭幕式后结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