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记者专访张连伟 “一哥”为中国高尔夫打分

2009年11月06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肖宇
搜狐特邀记者戴菲菲与中国“一哥”张连伟,点击查看戴菲菲写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有艺术体操女皇之美誉的戴菲菲,以搜狐高尔夫特约记者的身份,独家专访了刚刚结束汇丰冠军赛第一轮比赛的中国著名球员张连伟。戴菲菲已经痴迷高尔夫已久,并一直希望能够有机会和“中国一哥”张连伟对话高尔夫,今天终于如愿以偿,她感到非常的开心。>>点击观看视频

    >>张连伟首轮+1并列48位 期待老而弥坚冲最佳纪录

    >>2009汇丰冠军赛首轮 中国军团发挥稳定张梁领衔

  戴菲菲首先就今天比赛的感受提问,张连伟坦然坦言对于今天的比赛有开心也有遗憾,开心的是第九洞第二杆进了沙坑,艰难救出之后保帕成功。

遗憾的是在第18洞的5杆洞,三杆攻上果岭之后面对一个4米的推杆,竟然出现了三推。吃了一个博基,总体上看还是比较均衡。

  张连伟表示,本次汇丰冠军赛升级为世锦赛,比赛吸引了众多世界一流球手参加,对他而言是一个学习和缩短差距的过程。他在汇丰冠军赛中最好的成绩是第25名,希望本次比赛能够有新的突破,打出更好的水平。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张连伟!
好羡慕菲菲!
期待张连伟和菲菲打场球
我在现场看见菲菲啦

  对于和国外一流选手的差距,戴菲菲进一步问到,如果以心理,体能,经验等综合而言,中国选手的差距有多大?张连伟说,“和世界一流球手的差距是全方位的,中国高尔夫只有二十五年的历史,比较年轻,从选手,赛事,技术,心理很多方面都需要学习。综合而言,如果以100分为准的话,同世界一流球手相比,中国选手只占了30分,显然这30分是不够的,希望在2016年奥运会上,中国球员的水平能够达到70分,希望有一大片中国选手在世界舞台上和外国选手较量,那时候中国高尔夫才算真正的成功。”

  关于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的问题,张连伟对此给予了厚望,他表示青少年选手要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去参加奥运会或者成为老虎伍兹,中国高尔夫也要有自己的目标,中国年轻选手很有机会,高尔夫入奥对在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是一个促进,小球运动在中国一定行。张连伟非常看好年轻的一代,只要他们敢去拼,敢去学,中国高尔夫一定会强大起来,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年轻球手脱颖而出,在世界高尔夫舞台上为国争光!(搜狐体育:肖宇)

    相关新闻:

    >>组图:搜狐特邀记者戴菲菲 第二次对话老虎伍兹

    >>搜狐记者戴菲菲再度对话伍兹 猛虎下山来势汹汹

    >>搜狐美女记者戴菲菲惊艳提问 伍兹笑答家和秘诀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