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德培被调侃能得奥斯卡 点评小天王纳达尔表现

2009年11月06日0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2009ATP冠军巡回赛成都公开赛开战。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美国名将张德培以0-2负于瑞典人恩奎斯特。作为夺冠的热门选手,张德培的失利着实有点让人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恩奎斯特直到昨天才抵达成都,而早早抵达的张德培原以为能因为对手倒时差而占到便宜,没想到最终输球的却是自己。

  张德培说:“恩奎斯特昨天才来,我以为他会倒时差。而我已经来了这么多天了,并不会有这样的问题。”时差算是一个客观原因,最终决定比赛还是双方的发挥,张德培承认自己的表现不及对手,“我今天打得不好,而他(恩奎斯特)击出了很多精彩的球,我没有想到他会打那么好。”

  球场上,那个为接到每个球拼命奔跑的张德培不见了,他的移动已经明显不如当年。对于记者提出“为何不跑”的疑问,张德培坦然面对,“移动的问题并不是我要面对的,而是所有老选手都要面对的。而且,像纳达尔这样的年轻球员也需要面对。移动并不只是跟体力有关,同时很会涉及到协调性等问题。比如说,纳达尔在17岁时的移动就没有现在好,因为当时的意识不一样。”

  除了继续活跃在球场上之外,张德培还频繁“触电”。此前,他曾经出演了《网球王子》,在里面饰演一名教练。为此,他在上海待了十天。“一开始,感觉有点陌生,因为毕竟没有演过电影。但是我演的是一名教练,跟我的专业有关,所以很快也就适应了。”这是张德培首次“触电””,他的感觉是:“很有趣,也有很多感触。”通过拍摄这部电影,张德培与很多从事网球运动的孩子进行互动,他认为这也是推动网球运动的一个很好的方式。

  就在来成都之前,张德培还抽空在南京参加了一部纪录片的拍摄,他自己介绍是有关传教士的。因为张德培连续被问到拍摄电影的问题,让坐在一旁的恩奎斯特忍不住插嘴:“你现在是电影明星了,会得到奥斯卡提名的。”(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