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对话加西亚:期盼绝地反击 新铁杆带来好运

2009年11月06日0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搜狐体育讯 今昔非比,这个词形容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应该是贴切的。去年,他凭借着经历2个洞的加洞赛击败了英国人威尔逊,拿到了汇丰冠军赛的冠军。他的世界排名也曾一度超越米克尔森甚至第2,但一年过去了,他现在的世界排名是第9,欧巡赛的奖金榜排名是第10位。

在这一年里,他没有任何冠军头衔进账,最好的成绩也只是上周在西班牙的卡斯特罗公开赛上的第4名。

  尽管被尊称为“卫冕冠军”,但加西亚首轮的表现却丝毫没有显示出能够卫冕的迹象。在先打的后9洞里,他没有抓下1个小鸟,却在第15、17洞吃下2个柏忌;来到前9洞,他在第2洞吃到了双柏忌,成绩来到了+4,只是到第8洞抓下一个小鸟,把成绩拉回到+3。按照这个成绩,次轮中,这位卫冕冠军首先只能考虑保住晋级资格,才能去想后面的事情。

  对于佘山球场,加西亚坦言“场地并不好打,即便是没有下雨和刮风。”对于本赛季的低迷,加西亚不愿意多说,只是表示在高尔夫世界里,任何可能都是存在的。“我在不断调整自己,相信很快就有机会。”未来的这个赛季,加西亚表示自己将会有不一样的表现。目前排在第10位的他将争取在迪拜锦标赛上一展身手。

  为了做出改变,加西亚改用了最新的Taylormade R9 TP铁杆,对于这套新武器,加西亚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感到很满意,如果我觉得不好,是不会把它们放进我的球包里的。相信它们会给我带来好运!”头两轮里和他同组的辛克和维斯特伍德的成绩分别为-1和-2,周五,加西亚是否能绝地反击,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