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大将证实王牌必缺战切尔西 另一主力亦受伤

2009年11月06日0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星期天)23点,英超卫冕冠军曼联将在客场挑战切尔西,目前切尔西在积分榜上以27分位居榜首,曼联以2分之差位列第二,一场榜首大战即将在斯坦福桥展开。曼联队最近阵容不太齐整,赛前又再次传出不妙消息,后防大将费迪南德将铁定缺席这场焦点战,而中场工兵弗莱彻也将在不久的将来迎来手术。

  费迪南德的腹股沟新伤目前其实问题不大,真正困扰他的是背部的老伤,此前有消息说英格兰铁塔将因此休养八周时间,虽然这个消息没有得到最终确认,但他要想在短期内复出目前看来是不可能了。昨天,费迪南德在后卫线上的搭档之一,英格兰国脚布朗透露,费迪南德的确受背伤困扰已久,接下来这段不短的时间里,后者将进行彻底地休养,以达到完全恢复身体的目的。

  布朗说:“里奥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带着伤,他的背一直都很痛。我不太确定到底有几个月了,但他一直都坚持了下来,现在看来是时候退出了。我确信他再次回到场上时会变得更加强大,如果身体状态不好,你再怎么踢都会很艰难。相信我说的,尤其是因为英超现在的节奏太快了。如果你老是带着伤病持续上场,一周能踢一周不能踢,这会让事情变得更糟糕。这就是已经发生的事,现在里奥想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本周二曼联在主场与莫斯科中央陆军惊险地战成3比3平,弗莱彻其实也是带伤上阵,苏格兰国脚透露,他也会在日后挑个时间进行手术,彻底把伤病赶走。

  “我在与桑德兰的比赛中伤到了脚踝,有点骨折迹象。每次我做一些弯曲动作时都会有疼痛感传来,之前我曾经打过止痛针来暂时稳住伤势。实际上这个伤势本早该治愈,我已经受它的困扰好多年,现在情况有点恶化。我得把这个伤彻底解决了。”

  除了上述二人外,贝尔巴托夫、吉格斯和维迪奇这三名主力也都有伤在身,不过弗格森在昨天已经透露,三人的伤情乐观,很有可能赶上与切尔西的榜首之战。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