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三将缺席盛大庆祝宴会 黄博文惦记冠军金牌

2009年11月06日0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图为国安队的两名球员杨昊和黄博文(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5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1月5日晚,中国男足国家队26名球员踏上了前往科威特的航班,为亚洲杯预选赛进行最后的备战工作。这也让国安三名球员不得不遗憾的错过国安盛大的夺冠庆典。

  国家队重新集结,国安三名球员一直都是国脚们打趣的焦点,在第一天的训练课上,领队蔚少辉就让三名老队员韩鹏、杜威、曲波给国安球员分别穿上黄色背心,象征着国安黄袍加身。

  在日常的生活中,国安球员也都国脚们调侃的对象。不少国脚都开玩笑跟国安队员说,跟你们俱乐部罗总说说,下赛季把我弄过去吧,我也想拿个冠军啊,尝尝冠军的滋味。

  玩笑归玩笑,国安这个冠军可是货真价实的,不过国安三名球员很遗憾无法参加盛大的庆典活动。在首都机场,黄博文还在询问着记者什么时候发冠军奖杯,并询问国安的庆典上会发什么样的宝贝。

  黄博文很焦急的说:“我听说市里面要给我们队员发冠军金牌,说是纯金的,按照奥运规格打造,第一时间我拿不到了,到时候我得先看看照片,估计肯定有记者能拍着。”

  黄博文这边的话语未落,那边好朋友姜宁的调侃就到了。姜宁笑着说:“还纯金的,别是巧克力外面的黄色包装吧,一咬里面都是巧克力。”

  性格开朗的小黄也不示弱,用一句标准的80后网络用语进行了回击:“你这完全是羡慕,嫉妒,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