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职棒大联盟纽约扬基队夺冠 结束八年冠军荒

2009年11月06日0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纽约扬基队4日主场以7∶3战胜卫冕冠军费城人队,从而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世界系列赛上以4∶2的总比分夺冠,从而结束了球队8个赛季的冠军荒,并将球队的MLB总冠军次数提高到27次。

本赛季扬基队将主场搬进了耗资15亿美元的新场,并花费4.2亿美元增加了3位主力投手,大手笔的投入也让他们重新找回夺冠的感觉。在世界系列赛105次决赛中,扬基队已经40次打进决赛,而他们27次总冠军头衔不仅在MLB,就是在北美体育项目中也无人能及。

  目前的扬基队也有不少亚洲元素。日本老将松井秀喜赛后被评为MVP,而来自中国台湾的王建民在美国名气也不逊色于在NBA打篮球的姚明。扬基队也曾试图拓展中国市场,广东队投手刘凯曾于2007年7月6日成功加盟球队。

  纽约扬基

  NewYork Yankees,英文缩写NYY,是美国职棒大联盟中的百年俱乐部,现在也已经成为世界著名的运动街头文化品牌。扬基队在39次世界大赛中赢得27次的冠军,在北美主要之体育项目中,最为接近冠军记录的是美国冰球联盟之蒙特罗甘乃迪队的24次史坦利杯冠军。而扬基队也是所有球队中唯一一支每个守备位置皆有球员入选“棒球名人堂”中的球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