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恒大上市新女排点将 郎平任冯坤周苏红正副队长

2009年11月06日0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恒大公司昨天在香港上市,旗下的恒大女排主力阵容也浮出水面,郎平分别任命老将冯坤和周苏为球队的正、副队长。

  在恒大地产上市前,恒大女排经主帅郎平四处招兵买马打造“黄金战舰”,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事件之一。

有专家则表示,恒大地产是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组建体育类俱乐部对其实际业绩提升作用微乎其微,更多的是起到宣传的作用,能够吸引投资者的眼球。但也有专家表示,恒大地产在上市前夕组建俱乐部,也不排除其想借机炒高股价的嫌疑。今年8月,郎平与恒大女排正式签约,随后她就开始着手组建一艘“黄金战舰”。冯坤、周苏红、殷茵……这些为中国女排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金牌的“黄金一代”球员们,如今纷纷接到了郎平抛来的橄榄枝,汇聚在恒大女排的旗帜下。此外,郎平在美国女排的旧将克里斯塔和妮可·戴维斯也顺利加盟恒大女排。

  北京籍国手冯坤,她的转会费问题仍在处理中,但她已经暂时中断了在美国的学业随郎平飞赴广州。受十一全运会影响,排管中心已经将甲B联赛名单上报截止时间由10月31日推迟到11月20日,目前恒大女排俱乐部共有22人,而按规定报名参加联赛的人数只为18人。换句话说,届时将有4名集训队员要被淘汰。

  据恒大女排相关负责人透露,球队将于下周三(11月11日)对媒体开放,届时郎平以及恒大女排队员将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