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飞赴科威特备战 高洪波忧心情报工作会滞后

2009年11月06日0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晚,国足飞赴科威特,在那里备战14日与黎巴嫩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关键一役。

  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到科威特进行为期一周的备战,其间将与科威特队进行热身赛。启程前,国足主帅高洪波表达了对情报工作的担忧:“我们的情报现在很有限,除了安塔尔之外,对于黎巴嫩队的其他情况可以说是比较陌生。

安塔尔效力鲁能的队友也谈到了他的一些情况,但这还远远不够。既然无法详尽了解对手,我们只能坚持以我为主,从我们自己这边着手,把准备工作做得更加扎实一些。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让队员在面对比赛中一些突发情况时应对自如。”

  为打好这场至关重要的客场比赛,足协搞到了亚洲杯预选赛中黎巴嫩队与越南队比赛的录像带。高洪波说:“希望我们能够通过对这盘录像带的研究,对于对手有更加准确全面的认识。”

  根据安排,14日与黎巴嫩队的比赛之后,国家队15日回国并在上海金山调整三四天,20日前往杭州,备战22日与黎巴嫩队的主场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