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靠科比加时1分险胜火箭 阿里扎与阿泰对决

2009年11月06日0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张磊 综述

  “我一直想我该赢。”赛后火箭老帅阿德尔曼遗憾地说,“我认为我们有太多的机会赢球。”火箭真是不容小觑,昨天在主场差点掀翻了上赛季总冠军湖人队。湖人仅仅依靠加时的发挥1分(103∶102)险胜湖人,科比依然保持了高昂的状态,全场拿下41分。

  湖人靠科比险胜火箭

  这场火箭完全是让湖人出乎意料,前三节几乎一直在比分上压着客队,一度还领先8分。第四节两分钟过后,火箭队还保持着7分优势。此时,湖人的球星就起到了作用,最后七分钟里湖人队一拿球就坚持把球交给科比处理。后者也不辜负全队的重托,即便火箭两三名队员防他,他一样会把球投进篮筐或制造对手犯规。结果这七分钟里他一人包办本队最后13分中的10分。

  而火箭队在面对科比时,似乎乱了方寸,除了最后七分钟里9投仅3中,而且还出现4次致命的失误,最后一次进攻靠阿里扎的三分球才把比赛施入加时赛。

  进入加时赛,虽然在主场,但热闹的氛围仍然不能让火箭找到应付科比的勇气。科比拿下了6分,同时湖人中锋拜纳姆显示出全场第一高度的优势,他两次抢到进攻篮板并4罚3中。

  最后24秒落后一分的火箭队有两次进攻机会赢下比赛,可在对手严密防守下竟连球都没能投向篮筐,最终饮恨。这让人感慨,虽然目前火箭的人斗志高昂,但是没有球星压阵,火箭总还难迈出战胜强队的最后一步。

  阿里扎与阿泰的对决

  赛后,阿里扎心有不甘,特别是最后一个球被前队友费舍尔抢断,他说:“当时我看着计时器,然后看到比赛还有4秒结束。我试着让自己得到一个更好的视线,结果手里球就被夺走了,这样的事情绝对让人沮丧。我本希望拿到胜利,每个人都想,而我们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这场比赛双方都各自有一名对方的前主力球员,他们的对抗也成为亮点。在比赛中,阿里扎和阿泰斯特都表现得很有斗志,成为球队的中坚。他们对抗的火药味从一开始就很大,甚至连赛前例行公事的相互握手都没有。

  首节比赛阿泰斯特就和阿里扎互喷垃圾话,分别吃到技术犯规。赛后阿里扎还爆出阿泰掐他脖子的恶意犯规。显然,对于火箭不签下自己,阿泰还是有很多怨气的。“有一些人告诉我,如果我在其他的一些地方,他们会执行我的伯德条款(暗指火箭队放弃了自己),那让我感到伤心。”

  阿泰表示,上赛季在火箭队的经历让他学会了赢球的方法,他会把这些智慧与卫冕冠军分享。他也坚称,本来可以不这样的,但是火箭队抛弃了他。阿泰说:“那些取决火箭队的管理层,我不知道。他们原本是我的第一选择,但是当经纪人告诉我,他们不需要我了,我说,让我们去洛杉矶吧。”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