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昊15万元投奔郎平 峰回路转其母亲自促成转会

2009年11月06日0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大连专电 相继引进周苏红和冯坤等前女排国手后,郎平挂帅的恒大又把目标锁定在辽宁女排大将杨昊身上。前天有媒体报道说,因为在转会费上出现分歧,杨昊转会问题已经陷入僵局。但昨天,事情却发生了根本性变化,杨昊以15万元转会恒大。

  自称杨家朋友的王先生昨日爆料说,杨昊的妈妈于巧凤昨日一大早就从大连赶往沈阳,与有关方面谈杨昊转会恒大一事。随后,记者拨通了于巧凤的电话。“杨昊转会成了,是我今天上午去办的。”如此棘手的事怎么会在一天内峰回路转呢?对此,于巧凤不肯透露,只说:“杨昊明天从北京飞去广东签约,我要从大连飞去广东,具体事情(等)我从广东回来再说吧。”

  杨昊的转会费是多少,是传闻中的100万吗?“他们穷掉底了!转会费要100万,还要两个房地产项目!他们就想从杨昊身上榨油水!”于巧凤的情绪显得非常激动。

  意外的是,辽宁俱乐部经理岳金库竟然不知道杨昊确定转会一事:“不知道,我问一问吧。”再次打通岳金库的电话时,他证实说:“签不签约我不知道,但环宇俱乐部老总同意杨昊转会了。”岳金库还表示,俱乐部一直都同意杨昊转会,问题就是在转会费上,“现在谈成了,估计转会费会有变化吧。”另据辽宁省体院副院长霍明透露,“经辽宁省体院出面协商,杨昊的转会费由8万升为15万元”。

  昨天,已开始训练的恒大女排任命冯坤和周苏红为球队正副队长。今天,杨昊又将签约恒大,这意味着郎家军又添一员猛将。喜欢排球的球迷们,可以在女排B组联赛中看到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国女排的风采了。 特约记者 韦伯宁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