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赌球行情一场300万元 赌徒套1+2+1特殊公式

2009年11月06日0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由公安部督办、辽宁省公安厅承办的中国足坛抓赌第一大案已进入实质性调查阶段!消息传来,中国足坛震动不已。“今天,我们这里的电话基本被询问的媒体打爆了,但我们对此只有四个字:无可奉告。”4日中午,辽宁省公安厅宣传处一位同志如此表态。

但无数事实表明,新一轮足坛打黑风暴正在展开。和上次将矛头对准裁判不同,这一次的重点是打击赌球和假球。

  赌球公式:“1+2+1”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此次打黑不仅是打击网络赌博,网络赌博即使赌资上亿,也就是个赌博罪!那么打击的重点是什么?是线下那些操纵球队的行为,是那些中国足球的蛀虫。

  据熟悉内幕的人士透露,个别俱乐部官员是中国联赛赌球现象中一个非常特殊的群体,以某支球队为例,官员参与赌球,必定会直接干预球队的管理和用兵,球队的成绩总是大起大落,而且教练的更换也更加频繁,不听话的教练或者嗅出了一些异常气味的教练,大多数是不愿意在这样的球队当中执教的。

  了解赌球内幕的人知道,按照中超比赛做球的行情看,一般一场球的做球金额大概在300万元左右。一般的规律,做球的队员是两名后卫、一名门将、一名前锋。这个规律据说是赌博团伙通过多年实践摸索出来的经验之谈。两名后卫加一名门将足以决定一支球队丢球的数字,想输几个就可以做到输几个。但是为了保险起见,必须要“做”一名前锋。这个“1+2+1”的赌球公式是很多球队通常采取的做球规律。当然,这并不表示其他中场球员或者别的教练、球队工作人员就不会有问题。

  扫赌打黑史无前例

  据最新了解到的消息,辽宁警方此次之所以展开大范围调查,案件的突破口就是2008年初,被新加坡法庭发出拘捕令的辽宁广原队领队兼球会总经理王鑫。王鑫未能在新加坡按时到庭接受审判,于是新加坡发出了全球通缉令。王鑫随后在国内被辽宁警方逮捕,而正是王鑫接受审讯期间,供出了大量的国内联赛的赌球信息,使得辽宁省公安厅开始了全国大面积调查。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部门一再关注中国足球现状,确立了重振中国足球雄风的决心,也给了有关部门扫赌打黑的信心和动力。在破获赌博团伙之后,警方也掌握了大量的铁证,一直以来无法实现的证据采集已经不再是问题。

  据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此次扫赌打黑行动全国联动,涉及范围之广、涉及足球圈之深都是史无前例的,一些现役球员、足球工作者、教练、裁判、退役球员以及相关人员都在调查范围之列。而此次行动将是中国足坛向赌球挥起的一记致命重拳,很有可能导致多米诺骨牌效应,彻底涤荡整个足坛,还中国足球一个纯净的环境。

  (沈文)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