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格称枪手一点不如切尔西 寻强援相中欧冠红星

2009年11月06日0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搜狐体育讯 将阿尔克马尔4-1击败以后,阿森纳已在近12场比赛中赢下10场,并且欧冠联赛已基本出线。不过,阿尔克马尔主帅、前荷兰巨星罗纳德-科曼却给枪手泼了一瓢冷水:“他们是支了不起的球队,有着很强的实力,也能创造许多机会。但他们却也是一支相当年轻的球队,与切尔西跟巴萨相比,他们也许还缺乏经验,这些东西只有随着年纪的增长才会慢慢成熟。”

  科曼这些话早已被许多人说烂,但放在眼下这个时间段去讲,其警示意味就或许更多,因为近一年多以来,阿森纳的好日子还没有现在这样长过,而接下来阿森纳赛程则让兵工厂人感到头疼。因为在11月份期间虽说只有一场欧冠联赛,但其它赛事对阵情况都不太值得温格乐观。

  在接下来的两个英超比赛日,阿森纳将连续客场挑狼队与桑德兰队,第14轮回到主场以后,本赛季表现异常出色的切尔西又将成为兵工厂的对手。此外,11月30日与曼城的联赛杯8强战也是阿森纳力争必须拿下的比赛。这也就是说,如果11月份期间不能保持稳定战绩,当进入12月份那众所周知的“圣诞魔鬼赛程”以后,阿森纳就没有任何开小差的本钱,而一旦出现闪失,前半个赛季的努力便将化为泡影。

  其实对于赛程方面的解读,温格早已了然于胸。近日温格就已表示:“在英格兰这里,你在11月份的时候总会有球员受伤,这相当令人感到沮丧。你可以看看数据统计,这些事都是在11月份发生,你要知道在12月份的时候,你就已经可以赢得或失去冠军。这个赛程比较繁重,你得去不同的场地比赛,球员还会参加国家队比赛,欧冠第一阶段比赛也接近尾声,在这时你可能已经踢了20场比赛。”

  正如温格所言,由于拥有众多国脚且赛事频繁,本赛季阿森纳的伤情情况也仍与往年一样相当严重,法比安斯基、纳斯里、德尼尔森、罗西基、乔鲁等人都曾因伤有过缺席,而就在本周中,克利希与本特纳也都因背部与腹股沟受伤将会缺阵近1个月之久。所以,对于这种尴尬局面,温格便只能相当无奈的坦言:“就像每个球队一样,我也希望我们有足够的球员可以调遣,但就目前来看,唯一一支可以使用全部球员的球队或许只有切尔西。”

  温格将赛季生死期定在11月,但这当中毕竟藏有许多偶然因素,阿森纳能够做的只能是去一场一场拼。但是,与比赛相比,引援事宜的掌控能力也许就要更强,因为只要各方能够通过谈判达成共识,转会就能宣告完成,而对于当下伤兵满营的阿森纳来说,冬季引援就显得很有必要了。

  近期关于阿森纳引援的消息已有不少,而《每日邮报》则于今天又透露了一条。据称,在先前中央陆军与曼联一役中取得进球的塞尔维亚边锋、现年25岁的克拉西奇现已被曝进入阿森纳视野。与此同时,曼城、利物浦等队也都有意将其收至帐下。不过,阿森纳想要将他买入除去要击败竞争对手之外,转会费也肯定是个让温格犯难的问题,因为一年前中央陆军就曾为克拉西奇标出过1800万英镑的售价。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