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或为安帅一语掷5000万 魔兽放言定斩曼联

2009年11月06日0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搜狐体育讯 在切尔西客场2-2战平马竞的欧冠比赛当中,床单军团主力射手阿奎罗发挥出色,是役阿UN替补登场且在球队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此外,由于他突破异常犀利,切尔西球员还在他身上领到6次犯规。

  阿奎罗踢的如此出众,场边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看在眼中自当喜不胜收,因为近期英国媒体已经披露,切尔西有意在冬季转会期砸出巨资将其带到斯坦福桥,而马竞总经理吉尔-马林也已放出口风,只要切尔西能够拿出5000万英镑,那马竞在财政窘迫的情况下就很有可能将阿奎罗卖给蓝军。

  诸如利好均摆在眼前,并且球员本人就在自己的眼皮底子下完成高光演出,看到这一切以后的安切洛蒂便于赛后第一时间表示:“我个人认为,阿奎罗与德罗巴肯定能够成为最佳搭档。”安切洛蒂不是一个轻易向老板索要某某某球员的教练,执教米兰时期,他就鲜有公开对谁表示好感,而眼下当他金口一开,且这名球员的确能力超群以后,阿布与肯扬或许将会慎重考虑可行性。毕竟,虽说冬季签下阿奎罗以后他将不能代表切尔西出征欧冠,但从长远角度去看,这笔投资有望超值。

  安切洛蒂点了阿奎罗的名,但与此同时他也强调了德罗巴的重要性,事实上在这次采访中安切洛蒂也的确还有补充表示:“我虽然不太确定德罗巴是不是世界最佳射手,但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想将他留下,我也不会拿他去换任何其它前锋。”安切洛蒂给予德罗巴这般好评完全在理,科特迪瓦魔兽本赛季已为切尔西打入12球。

  更加重要的是,德罗巴在锋线上所展现出的领袖才华也让球队获益匪浅,无论是阿内尔卡还是卡劳,任何人只在站在德罗巴身边,这名球员就能被魔兽将战斗欲望最大化激发。而对于德罗巴的这一特质,近日马卢达则也有坦言:“早在我俩效力甘冈时,德罗巴就已经是位领袖,那时他就能在更衣室领导球队,据我对他的了解,他总是充满自信,就算他效力的是法乙球队勒芒,他也相当渴望取得成功。所以我对他现在所做到一切毫不感到惊讶,与特里、兰帕德一样,他也是切尔西的世界级球员之一。”

  马卢达早在7年前就曾与德罗巴有过共事经历,他当然对于挚友长期保持极高水准并不感到惊讶。不过,相当难能可贵的是,虽说主力地位无可动摇并且还一直活在将帅褒奖当中,德罗巴却从来没有自满情绪,魔兽对于荣誉的渴望仍与他加盟切尔西伊始没有区别,因为周中打入两球并帮助球队锁定小组出线名额的德罗巴现已将目光投向远方。“在(本周末)与曼联的比赛中,我们也需要拿出对阵马竞时的比赛态度,我们的表现必须要比周中更好。若能取胜,那就太棒了。眼下切尔西正高居积分榜首,并且还是主场作战,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尤其是与联赛冠军竞争对手的比赛。”

  周末一战切尔西理应值得更加看好,因为切尔西主场对阵曼联的不败纪录已经保持10场之多,上次主场告负已经是2002年的事。此外,米克尔的伤愈复出届时也能让安切洛蒂在临场用兵时得到更多选择。不过,利好虽说不少,但消息倒也不是没有,《天空体育》就已透露,由于很有可能接受膝盖手术,博辛瓦恐怕将不得不在已经休养三周的情况下继续缺席比赛长达四周。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