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小组赛战罢一轮 阿森纳向前进利物浦坠深渊

2009年11月06日0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战罢第四轮,曼联、切尔西、波尔图、波尔多、里昂、塞维利亚六队晋级,其余10个名额也渐渐明朗,阿森纳一只脚已经踏进16强,尤文图斯、佛罗伦萨形势都很看好,AC米兰和皇马局面不错,而最为复杂的F组,国际米兰、巴萨等队依然各有机会,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

  队长法布雷加斯独中两元,帮助阿森纳队4日主场4:1大胜阿尔克马尔队。

“兵工厂”从欧洲足球冠军联赛H组出线几乎不会有意外。

  阿尔克马尔只是在第82分钟时由替补朗斯打入无关痛痒的一球。

  此役过后,阿森纳以10分领跑H组。当日客场0:2不敌比利时标准列日队的奥林匹亚科斯队以6分暂列第二。奥林匹亚科斯和阿尔克马尔队分别收获4分和2分。在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阿森纳出线应该不成问题。

  同日,此前1胜2负、在E组排名第三的利物浦队客场面对小组头名里昂队。战绩糟糕的利物浦队则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主队里昂队1:1逼平,晋级16强的希望摇摇欲坠。凭借巴贝尔第83分钟的一脚怒射,利物浦看到了全取3分的希望,但疲软的防线却让“红军”在第90分钟时丢球,送里昂提前晋级。

  三连胜的里昂再拿一分即可挺进16强。佛罗伦萨队5:2大胜匈牙利的德布勒森队,以9分排名E组第二,落后其5分的“红军”若想赶超只是理论上存在可能性。

  继客场击败欧冠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后,俄罗斯联赛冠军喀山队又在主场0:0逼平对手,使得两队同积5分。同在F组的国际米兰队则2:1客场击败基辅迪纳摩队,从而以一分优势位列头名。

  G组中,塞维利亚和斯图加特、乌尔齐塞尼和格拉斯哥流浪者均战成1:1平。 (宗文)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