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后一分钟:国米逆转获胜 利物浦丢球陷入绝境

2009年11月06日0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文/本报记者王伟宏

  一分钟,都能做些什么?昨天的欧冠赛场上,一分钟决定了一个大喜和一个大悲。在寒冷的基辅,国际米兰在最后一分钟,找到了天堂的大门;而在欢腾的里昂,利物浦却在最后一分钟跌落地狱深渊,同时将里昂送上了快乐的天堂。

  最后一分钟进球 国米逆转赢球

  从小组垫底到小组头名,只需要一场胜利,更准确地说,只需要一分钟的时间。昨天欧冠小组赛第四轮,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基辅迪纳摩,用事实诠释了这一点。

  做客基辅,穆里尼奥和他的球队经受了赛前所能够想到的一切痛苦。零下2摄氏度的天气里,国际米兰的球员几乎用了半场比赛的时间来热身;更为糟糕的是,那个“国米杀手”又一次出现了。

  虽然早已离开了AC米兰,舍甫琴科却依然对国际米兰有些神经过敏。第21分钟,他在门前20米处一脚本不会形成太大威胁的射门,偏偏砸中了坎比亚索的脚变成了一记惊世骇俗的吊射,越过塞萨尔的头顶之后落在球门里。这是舍甫琴科第15次洞穿国米的球门,此前14次,他都穿着红黑条衫。

  绝对不能输球的国米随即展开了反攻,穆里尼奥在下半场一开始就用前锋巴洛特里换下了边后卫齐沃,然而,寒冷的天气以及门柱都成为阻碍国米的不利因素。无奈之下,“魔力鸟”在第79分钟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蒙塔里换下了中后卫萨穆埃尔。或许是那股“不成功便成仁”的气势,打通了国米球员的任督二脉,7分钟过后,斯内德的传球帮助米利托打入了扳平的一球。

  但令穆里尼奥都没有想到的是,接下来还有更大的惊喜。第89分钟,国际米兰又进球了——— 蒙塔里的射门造成对方门将博古什扑球脱手,米利托的补射又被博古什挡出,然而面对斯内德的再次补射,博古什只能缴械投降了。

  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巴萨和喀山鲁宾0:0战平。此前积3分垫底的国米,因为这场胜利跃居小组第一。

  最后一分钟丢球利物浦陷入绝境

  同样是一分钟,国米享受了快乐,而利物浦却进入了绝境。

  利桑德罗最后时刻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1:1,提前两轮出线的里昂球迷欢呼雀跃,而利物浦将士则垂头丧气。这场焦点战之后,就连主帅贝尼特斯也不得不承认,只积4分的利物浦晋级需要奇迹。

  上轮主场不敌里昂后,利物浦昨天前往盖兰球场背水一战。但他们的运气也的确糟糕,沃诺宁和卢卡斯接连错失单刀。第83分钟,巴贝尔的世界波打破僵局,然而,他们仅仅高兴了7分钟,利桑德罗第90分钟帮助主队将比分改写为1:1。更糟糕的是,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佛罗伦萨主场5:2大胜德布勒森,积分达到9分,在小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利物浦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从目前局势看,利物浦出线的主动权已经失去,因为他们不但要两战全胜,同时还得指望里昂阻击一把佛罗伦萨。即便里昂逼平佛罗伦萨,利物浦也必须主场至少2:0或者以三球优势击败佛罗伦萨才能晋级。

  对于微乎其微的晋级可能,贝尼特斯坦言出线需要奇迹。但队长卡拉格却显得信心十足:“我们以前曾经遇到过困难的形势。今天的结果很令人失望,但平局并不意味着我们完全失去了希望。”

  最后一分钟,利物浦能绝地重生吗?期待。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