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反赌”风暴席卷中国足坛 足协官员被警方带走

2009年11月06日0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随着调查的深入,公安机关打击赌球的风暴开始席卷中国足坛。目前,前辽足队员吕东已因涉嫌坐庄被拘捕,中国足协的一位工作人员F也被警方带走调查。

  足协官员被警方带走协查

  吕东司职中场,曾入选过国家队,是辽足十连冠重要成员之一,如果坐庄的事情查实,那么将会获刑入狱。

  此外,接受公安部门调查的还有中国足协的某位工作人员F。昨晚,记者拨通了该工作人员的手机,结果始终处于关机状态。“被调查不一定是有问题。但……”一位和F在同一部门工作的足协人士说道。而在足协昨天举行的媒体座谈会中,也没有见到F。

  据可靠消息,目前这位足协官员正在沈阳接受调查,但调查结果最终是什么还不得而知。有消息称,他曾经手办过国内一些球队到新加坡参加联赛,而那些球队又在新加坡联赛中涉嫌赌球。

  足协表态配合打黑

  目前,“反赌”风暴已牵扯出了很多足球业内人士,有些人已经开始接受公安部门的调查,其中包括前陕西国力负责人王珀。

  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昨天表示:“我们也只是从网上看到了种种说法,但对具体情况了解得不多,公安机关也没有让我们协助调查。”

  不过,对于赌球和假球等行为,足协表示一旦证据确凿,肯定要严厉打击,并且会配合公安机关做好打假、治赌工作。 (赵宇)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