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恩奎斯特反串记者采访张德培 你是否奥斯卡得奖

2009年11月06日0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ATP冠军巡回赛成都站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进行了首日角逐,久经沙场的网坛老将们,尽管没有了当年的身体素质,不过当他们再次站在比赛场地上时,依然感染了全场观众。晚上,观众终于等来了张德培与瑞典名将恩奎斯特的比赛,经过两盘苦斗之后,年轻一些的恩奎斯特以2比0获胜。

赛后新闻发布会张德培表示:“赛前我还以为自己有机会赢他,不过,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恩奎斯特的状态很好,我只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努力了。”

    尽管都是老将了,不过这些巨星们仍然表现出了职业体育精神。首场比赛博格对伊万尼塞维奇,曾经的“发球机器”利用自己的绝招,全场都压着对手,大力发球失误后,打在墙上都能传出巨大的响声。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的一位观众感叹:“天啊,这种球不仅对对手威胁大,还会给球童造成很大的影响啊。”伊万尼塞维奇2比0轻取博格后,第二场比赛,同样年轻一点的卡费尔尼科夫以2比0击败布鲁格拉。

    在观众的千呼万唤中,张德培终于登场亮相。观众也突然多起来,不少人都是专门从成都开车来看张德培。遗憾的是,年龄的差距让张德培在面对恩奎斯特时,各个环节都处于劣势。最明显的就是两人的球速有很大的差别,恩奎斯特明显快很多,很快他也以2比0战胜了张德培。“球速慢了,并不是因为我来成都吃了火锅的原因。我很喜欢成都的火锅,在美国都吃不到。”张德培赛后解释。新闻发布会,问题主要集中在张德培身上,有记者问他是否看过自己在电视剧《网球王子》里的表演时,恩奎斯特突然反串起记者追问了张德培了一个问题,“哇!原来你退役了去当电影明星了啊。请问你是否已经拿了奥斯卡小金人了?”

    最后,张德培还用大量中文与少量英文又介绍了一次这项赛事:“我第一次来成都,这里有很棒的网球,如果你喜欢网球,就一定要到这里来,这里有最棒的球员,有最精彩的比赛。”昨晚最后一场比赛,麦肯罗2比0卡什。本报记者 崔方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