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昊15万投奔郎平 杨妈妈:要价百万辽女排过分

2009年11月06日0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杜娟)就在大家认为杨昊转会广东恒大女排即将泡汤的时候,突然峰回路转。杨昊的母亲于巧凤昨天下午告诉记者,“杨昊明天一早就飞广州,她转会的手续今天下午刚刚办好。”最近几天,杨昊转会为钱所困的事闹得沸沸扬扬。恒大女排只愿给8万元的临时转会费,而辽宁女排俱乐部要50万元以上。眼看女排联赛月底就要开始,希望加盟恒大的杨昊眼巴巴在北京等着消息,最终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霍明当了和事佬,劝辽宁女排俱乐部让步,把杨昊的转会价格定在15万。昨天下午,辽宁女排与恒大女排签订了转会协议,杨昊今天一早就会从北京飞赴广州参加集训。此事经过约一周的拉锯战,终于告一段落。

    杨妈妈:要价百万 辽宁女排过分

    昨天拨通杨昊妈妈电话时,她的心情很好,不断说:“终于办好了,终于办好了。”她告诉记者,杨昊很早就下决心去广州打球,“杨昊跟我们说,希望跟着郎平好好干。杨昊说她退役了想当教练,从郎指导那里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这次正好可以学学郎指导,我们家人都很支持她的决定。”杨妈妈还说,“杨昊自己确实很想过去打球。她说打不上主力也没事,可以利用自己的经验多带带小队员。”但是杨昊和她的家人都没想到,周苏红转会成功了,冯坤转会成功了,她却遇到了波折。对于其中的过程,杨妈妈说她并不了解,“但我个人认为,辽宁女排是不是有些过分,开出百万元的转会费!杨昊为辽宁女排奉献了很多,这次全运会也尽力了。为什么还不支持她转会?搞得我们很伤心。”

    不过经历了些波折,杨昊还是转会成功,这让杨妈妈很高兴,“也许是舆论的压力太大了,辽宁女排同意放人。这次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的领导牵头,终于把这件事给办成了,我们还是要感谢领导和球队。虽然杨昊的户口已经转到北京了,但她的关系还在运动技术学院。他们答应放人,让杨昊去广州。”今天一早,杨昊就要从北京飞到广州参加恒大女排的集训。而她妈妈也会去广州跟女儿会合,“我主要想去当面感谢恒大女排,感谢郎平,希望杨昊在那边继续自己的排球生涯,多跟郎指导学学。”

    领导出面调解 双方各让一步

  昨天,郎平前往香港为恒大地产H股上市造势。她并没有出现在辽宁女排和恒大女排签转会协议的现场,但她的影响力应该也是杨昊成功转会的原因之一。在杨昊转会这个问题上,辽宁女排俱乐部的态度一直很坚决,价格不到位休想。而恒大俱乐部的态度也很明确,不能因为杨昊而破坏这个市场规律,坚决不提价。就在双方都僵持不下的时候,辽宁运动技术学院的副院长霍明出面调停。作为学院分管女排的直接领导,霍明将恒大俱乐部和辽宁女排俱乐部又叫到了一起。结果,双方各让一步,杨昊最终以15万元的价格转会成功。

    据悉,霍明出面协调此事,一方面是因为杨昊母亲找到自己,表达了杨昊去广州打球的迫切心情。另一方面考虑到,杨昊为辽宁做了不少贡献。在她运动晚期,辽宁体育局应该给予一定的便利,于是霍明做了中间人。昨天晚上,记者从辽宁同行那得知,霍明已经在电话中明确表态:杨昊转会成功了。速度之快,就连辽宁女排总教练岳金库都不知情。岳金库说:“我也刚从俱乐部领导那得到了消息,好像还没签约,但是俱乐部同意放人了。”据霍明介绍,双方在这次谈判中都做了让步,杨昊的转会费也从当初的八万提高到了十五万。霍明说:“杨昊这次转会是临时性的,只是一个赛季,也就两三个月的时间。因此这个价格,双方都表示能够接受。”

    杨昊的到来让恒大女排的阵容更加齐整,恒大女排把下周三定为媒体开放日,最终随郎平征战的18名队员将正式公布,女排黄金一代的队员冯坤、周苏红和杨昊肯定会占一席之地,前两人已经被任命为正副队长。本报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