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落后小组第二佛罗伦萨五分 利物浦出线前景渺茫

2009年11月06日0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利物浦在本赛季欧冠联赛E组小组赛中经历从天堂到地狱的折磨。巴贝尔的世界波远射一度让利物浦看到胜利的希望,但顽强的里昂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在同组的佛罗伦萨以5比2大胜德布雷森的情况下,利物浦的出线前景已经变得渺茫。

  火热的对攻在里昂的热尔兰球场上演,主队在第83分钟之前一直与利物浦互不相让,不过这也让他们付出了雷维埃和皮亚尼奇受伤的代价。利物浦在第83分钟看到希望,巴贝尔在25米开外的一脚世界波劲射直挂对方球门左上角。突如其来的进球让现场的利物浦球迷欢呼雀跃,甚至远离赛场的广州,凌晨的静寂中也能清楚地听到小区内的欢呼声——然而在短暂喜悦之后,利物浦就坠入地狱。里昂在第90分钟扳平比分,朗斯头球摆渡,利桑德罗突入禁区后射门成功。这个进球帮助里昂积10分提前晋级。在佛罗伦萨战胜德布雷森之后,利物浦落后佛罗伦萨5分,形势危急。

  贝尼特斯的球队过去多次在欧冠小组赛上演惊险出线的好戏,但之前的情况显然要比现在好得多,利物浦如今唯一能做的就是看别人的脸色。“这(能否晋级)取决于佛罗伦萨和里昂。”贝尼特斯显露出自己的无奈。利物浦要小组出线的话,必须在3周之后主场拿下德布雷森,随后客场战胜佛罗伦萨。而且还要寄望已经出线的里昂在下一场比赛中不要被佛罗伦萨击败。但事实上人们已经将佛罗伦萨与里昂的对阵看成是小组第一的争夺之战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