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目睹中国赌球:俱乐部以赌养假 带头大哥分黑钱

2009年11月06日0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幸好主裁判是自己人啊

  进球不在计划内咋办?吹出来

  2004年曾有一场经典假球,也是记者经历的为数不少的“假球”中少有的赛前就得到确切信息,并在赛后得到验证的比赛。

  当时记者因有采访任务而在上海,偶然通过朋友在饭局上结识了一位赌球庄家,席间相谈甚欢,这位庄家也表示即将开赛的一场S队与G队的中超比赛已被“搞定”。当时他夸口这场比赛被预定为打出“大球”,不过双方俱乐部的关系一向势同水火,所以定为双方在60分钟前各进两球,在确保大球后,最后30分钟再全力死拼。最初记者以为是戏言,于是3分钟后打开了网络上该场比赛的文字直播。

  结果两队在开场20分钟内果然各进一球,此后客场作战的G队再进一球,10分钟后网上文字直播显示G队竟然再度进球3:1领先。正当记者感叹“所谓庄家不过是唬人而已”时,文字直播忽然显示G队进球被取消……20分钟后,S队打进一球,2:2!最终比赛以S队3:2取胜告终。而本场比赛第二天也成为媒体报道焦点,但“焦点”是G队的第三个进球分明毫无疑问,却被当值主裁判Z莫名其妙地抹杀……更惊人的事,作为“受害人”的G队,面对媒体的质询,竟然对这场失败显得很无所谓。

  记者此后也通过朋友得到了“答疑解惑”,G队中有些球员没被纳入“利益圈子”,所以不知利害地提前打进了第三个球。“有些人不懂事,差点坏了我们的规矩,不过好在裁判是自己人。如果不按事先约定的程序打,虽然不影响我们的进账,但毕竟是坏了规矩,以后大家面子上不好过,也不好操作这种敏感比赛了”,这位庄家在事后轻描淡写地感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