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目睹中国赌球:俱乐部以赌养假 带头大哥分黑钱

2009年11月06日0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带头大哥”管所有事务

  赛前要开会,赛后分派好处费

  在一支球队中,必须有一名“带头大哥”操持所有事务,一般是一位在国内浸淫多年且各方人脉颇广的老球员。当然在某些没有外籍主帅的球队,更有权威的主帅是更好的人选。

  在比赛之前,“带头大哥”会和某位庄家取得联系,双方约定比赛结果(包括胜负、大小球、半全场等赌球玩法)。然后“带头大哥”向球队中的几名“铁杆”通报,并商量如何完成这一结果。通常在这些核心成员中,中后卫和门将都必不可少。而对于某些担任“带头大哥”的主帅而言,

  甚至不用告诉大家具体可能得到的好处,而是比赛结束后全凭心情分派好处费,最近几年“世道不好”,一般一场比赛在3万左右,基本相当于球队赢球的奖金。“一个人单线联系,毕竟不容易暴露,牵扯的人也少,操作更加方便”,所谓的“带头大哥”也是应时而生,他的确是一支球队中多数人“参赌”最好的桥梁。

  记者了解到,中甲多支球队和少数中超球队都是类似的操作规范,一方面是通过“打假球”来勾结赌博庄家吸取普通赌民的钱,另一方面也是在老板拖欠奖金工资的情况下,“老板不发钱也没办法,我这样做也是为了帮大家伙儿帮补一下生活”,一位中甲主帅曾直言不讳地向身边的人表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