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目睹中国赌球:俱乐部以赌养假 带头大哥分黑钱

2009年11月06日0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记者“控制不力”被软禁

  不少人倾家荡产活得狼狈不堪

  让笔者略感遗憾的是,作为媒体人士,也有部分与球队或球员关系密切的记者掺和到球队的打假之中。浅层次的,听到一些“风声”和“消息”,悄悄下注赚点小钱;层次高的,往往是两支交锋的球队所在城市的记者,从中牵线搭桥,甚至有极少数能量巨大的记者,已经开始扮演“庄家“的角色。而某些赌球庄家,也因苦于无法接近某些球队人士,选择和记者结交并伺机下手,“曾经有赌球庄家找到我,交给我70万现金让我操作某场比赛,当时我拒绝了。但之后那场比赛还是被庄家操作成功,并一度引起轩然大波。最后我才知道,另一位记者没能经受住诱惑,带着现金找到了主帅,结果打出了一场匪夷所思的比分”,一位资深足球记者曾向笔者透露。而据笔者了解,也有不少记者因为深陷赌球而倾家荡产狼狈不堪,“现在根本不知道从球队内部传出的消息,究竟哪些是真哪些是假,有时候球队内部也有截然不同的多种说法,因为往往有几个小团体在打算盘”,一位吃过赌球亏的记者同行也曾表示。

  北方某城的一位资深记者,曾经因为充当中间人而参与一场假球,结果因为其中一支球队的“内部矛盾”,而导致比赛最终未能按照事先的设计打出所需的结果。结果这位记者被赌球庄家软禁在一家酒店内朋友带着现金来赎人,才逃了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