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影帝神鸟让阿帅两难选择 麦迪回归恐致打法冲突

2009年11月06日0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点击查看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为什么大卫-安德森在对湖人队那场比赛当中没有打的时间多一些?在海耶斯六犯被罚出场的情况下,火箭队甚至派上了库克也没有派上安德森,是不是他受伤了?

  费根:那是因为安德森在防守和拼抢篮板球方面陷入挣扎。

  问:对湖人那场比赛,兰德里替补上场之后手感很好,甚至接连九球命中,为什么他没有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被放在场上呢?我知道斯科拉是先发,但是当一名球员有这么出色的表现而且球队在投篮方面又陷入挣扎的情况下,我是无法相信火箭队不把兰德里放在场上的,也许这是阿德尔曼所犯的重大错误。你觉得呢?

  费根:这是很难做出的一个决定,兰德里昨天对湖人队的比赛的确打得不错,但是斯科拉凭借他以往的表现已经赢得了打最后关键球的信任,阿德尔曼有时候是会坚持使用兰德里,就像他此前对开拓者队那场比赛一样,让一名这么关键的球员坐板凳有时候也会造成逆火现象。

  问:麦迪现在是否有能力回归?他回归之后会不会给球队带来化学反应问题?毕竟现在火箭队的化学反应给人的感觉是相当不错的。

  费根:麦迪回归有可能会带来风格上的一些冲突,更大的问题可能是身体对抗风格上的变化。我不知道他现在是否有能力尽快复出。

survey

  问:如果海耶斯能够整年都像对湖人队那场比赛那么打,一场出战25至30分钟的时间,打出出色的防守,并且在进攻一端保持高效,那他有可能会入选第一防守阵容吗?

  费根:我估计不大可能,因为那些负责投票的教练员们会更倾向于把票投给名气更大的球员们。

  问:火箭球迷近期之内有没有可能看到多西出场比赛?

  费根:从目前火箭队的人员组合来看,多西恐怕很难获得出场机会。火箭队现在的几名内线球员表现相当不错,斯科拉、兰德里和海耶斯的位置几乎是不可动摇的,安德森在碰到某些内线不是很高大的球队时在对位方面也有一定的作用。从昨天火箭队对湖人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可以看得出来,火箭队在紧要关头内线两员大将接连被罚下的情况下,多西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因此,除非火箭队后面出现大面积伤病,否则多西是很难获得多少出场机会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阿泰后悔对火箭忠心耿耿 野兽享受好莱坞新生活
  • ·组图:阿泰回访处处找茬儿 挑衅阿里扎差点火拼
  • ·木弓BLOG:阿泰回访处处找茬 挑衅阿里扎险火拼
  • ·火箭遭遇裁判“明星哨” 阿德尔曼不满关键判罚
  • ·火箭湖人数据PK:休城军团惜败皆因一致命因素
     
        
  •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