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惨烈叛将之战阿泰不留情面 休城冷"箭"惊呆湖人

2009年11月06日0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没有姚明,没有麦迪,走了阿泰,来了阿里扎,前4战3胜1负,如今的火箭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冷”……昨天,面对卫冕冠军湖人,火箭众将如季后赛般生猛,硬是把湖人拖入了加时赛,虽然最终以1分惜败,三连胜的脚步戛然而止,但听听火箭主场震天动地般的“BEATLA”呐喊声,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支火箭还会给我们惊喜。

  惨烈叛将之战阿泰不留情面

  在休斯顿人心目中,湖人虽然没有像爵士那样的苦大仇深,但是湖人带给他们的回忆大部分都是痛苦的。尤其在上赛季季后赛半决赛当中,和湖人大战七场最终被淘汰。加上夏天阿泰斯特转投湖人,这更让休斯顿人不爽。在赛前,就有很多球迷穿着上赛季季后赛火箭发的红色“BEATLA”T恤来观战,而丰田中心现场更是频频爆发出巨大的“BEATLA”呐喊声。

  重回丰田中心的阿泰斯特绝对是昨天比赛的核心,自从去了湖人以后,他就和休斯顿球迷在网上出现了多次不愉快的斗嘴,阿泰更是放言再碰火箭要给休斯顿人一点颜色看看。昨天,面对旧主的阿泰显然成了科比以外收到嘘声最多的人,无论是阿泰拿球还是突破,都能听到球迷的嘘声,而同样是面对旧主的阿里扎也没有缩手缩脚,几次直接与阿泰

  的对决都不落下风,即便是在和阿泰的撕扯中一人吃了一个“T”(技术犯规),不过“神偷”阿里扎依然可以骄傲地面对主场球迷的掌声。

  此役,阿泰斯特的投篮命中率远超过阿里扎,但是在全面性以及融入球队的程度上,阿里扎要显得更好一些。而且两人在比赛中证明,他们都是面对旧主毫不留情的人物,阿泰斯特最后时刻的三分球险些绝杀火箭,而阿里扎则以同样的三分将湖人队拖进了加时大战,关键时刻的进球让人看到了两位冷血杀手的本色。

  纠结阿德尔曼难胜“一生之敌”

  火箭与湖人又相遇了;阿里扎与阿泰斯特又同台了;阿德尔曼与杰克逊终于又过招了,上赛季常规赛连续四次败于湖人手下的火箭最终还是未能摆脱“球星效应”的湖人,阿德尔曼又一次败于“一生之敌”之手。

  上赛季,“禅师”成为千胜名帅,同时他也超越“红衣主教”奥尔巴赫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教头”,可谓功德圆满。杰克逊本有意退出江湖,但无奈洛城上下一致挽留,当然老头也想从阿泰斯特身上找找刺激,同时他还放出大话——“我认为之前执教罗恩的教练并没有意识到他究竟能做什么。”

  仔细研读“禅师”的这句话,杰克逊想到了罗德曼和乔丹联手的第一个赛季都发生了什么,现在,他拥有全联盟最好的球员科比,剩下的就只是制服“罗德曼式”的刺头阿泰斯特了。从他的话中可以听出刺耳的含义:“(其他教练)没有意识到阿泰斯特究竟能做什么”,看来“禅师”对于这头“野兽”有着自己的一套驯兽法则。至少从这一场比赛来看,他成功了。

  而输球的阿德尔曼在赛后则大发雷霆,这是球迷们见惯不怪的场景,阿德尔曼很清楚:没有姚明,没有麦迪,火箭能打到这个份上完全能让大家满意了。但他自己不满意,在最有可能打破宿命的时候,惜败给了“一生之敌”这着实让他有些难堪。

  本组NBA稿件均为记者彭晗、徐杨撰写

  :

  球星花絮

  武贾西奇被曝约会莎娃

  篮球明星搭档网球明星,别说做成夫妻,拍过拖的也屈指可数,而湖人队替补后卫萨沙·武贾西奇正朝着这方面努力。日前,媒体曝料称,武贾西奇和俄罗斯网球美女莎拉波娃一同出现在了U2的演唱会上,并被人看到两人拥抱。记者们当然想套出些八卦新闻,于是在更衣室里向武贾西奇发问,但他既没有否认该流言,也没有承认自己和莎拉波娃约会。

  “莎拉波娃是一个不错的女孩。”“我知道。”武贾西奇只是回答这是一个相当私人的问题,随后笑着说:“我喜欢网球,这是一个很不错的运动。”当记者继续追问时,他把队友奥多姆当作了挡箭牌:“去问拉马尔(奥多姆)吧,我保证他一定很乐意谈论他和他妻子的事情。”如果莎拉波娃和武贾西奇的恋情确有其事,那么斯台普斯又将会多一道风景线。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